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馬蒂奇會在曼聯踢很長時間 伊布不拿英超冠軍絕不走 _-,曼聯,

馬蒂奇:我會在曼聯踢很長時間近日,曼聯新援馬蒂奇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在曼聯踢很長時間。馬蒂奇在曼聯英超首輪對陣西漢姆聯的比賽中表現出色被評為最佳球員,之 ...


馬蒂奇:我會在曼聯踢很長時間

近日,曼聯新援馬蒂奇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在曼聯踢很長時間。

馬蒂奇在曼聯英超首輪對陣西漢姆聯的比賽中表現出色被評為最佳球員,之後馬蒂奇接受了MUTV的採訪。

馬蒂奇表示:非常謝謝球迷的支持,從我第一天來到曼聯開始球迷就給我熱烈的歡迎和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我在曼聯感覺非常舒服,我感覺我會在這兒踢很長一段時間。球迷幫助了我很多,如果我可以用努力幫助球隊取勝來回報他們的話我會感覺非常高興。

對於昨天的勝利,馬蒂奇表示:我們昨天踢得很好,我覺得球迷和支持者們也會覺得看我們踢球是一種享受。

開局就取得了三分,這很不錯,不過離賽季結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需要儘量爭取更多的積分,我們現在已經有了一個良好的開局。」

 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感覺棒極了, 當你穿上曼聯的球衣你會感到一絲壓力,因為這是一家非常偉大的俱樂部,不過這也正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

 我們都知道代表曼聯踢球會肩負很大的責任,值得高興的是我們取得了一個良好的開局,我希望我們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繼續保持下去。我相信,我們這支隊伍能幹一番大事。

 此外,馬蒂奇也談到了自己的隊友盧卡庫:我替他感到高興,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兩粒進球,他在整場比賽中表現都非常出色。他的兩粒進球對於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讓我們的信心大大增強,接下來的比賽也變得相對更加容易。」

我再次替他感到高興,我也很高興曼聯能擁有他,我相信他會將他的出色表現繼續延續下去。

 

英媒曝伊布鐵定留在曼聯,不拿英超冠軍絕不走

伊布受傷之後的未來動向一直是個迷。由於瑞典神鋒成為了自由球員,吸引了AC米蘭等球隊展開對他的追求,這也讓大奉先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不過近日《太陽報》聲稱,伊布已經決定與曼聯簽下一份新合約,並將在回歸曼聯恢復訓練。

報道中稱,一位老特拉福德的消息人士透露,為了早日回歸球場,伊布一直在私人訓練師的指導下努力訓練,且傷勢恢復狀況良好,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與曼聯簽下一份新的續約合同。

這名消息人士稱:茲拉坦很快就會回到康復訓練中來,雖然醫生告訴他要放鬆、稍微冷靜一點,但他的意志如此堅定。我們每個人都為他的恢復進程感到高興,但我們也希望他能在康復訓練和復出比賽之間找到正確的平衡。他肯定會和球隊簽訂一份新合同。」

上周穆里尼奧也透露曼聯已經開始和伊布就新合同的問題進行商討,穆帥表示伊布渴望在曼聯取得更大的成功,穆帥說:你們都知道他受傷了,他需要時間恢復,他還沒準備好比賽。

這是急不得的事情。伊布自己認為去年所做的對是不夠的。他認為自己可以做得更多,他想要在最高的水平贏得更多。所以我們正在討論他留下的可能性。

如今瑞典人重回卡靈頓訓練基地進行調整,也從另一個方面體現他和曼聯的未來逐漸清晰了起來。上賽季伊布為曼聯出場46次,攻入了28粒進球,是曼聯進攻線上的絕對核心。如果能夠順利續約,擁有伊布和盧卡庫的曼聯進攻火力將進一步提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