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今年越是生意清淡,越要逆向經營! _-,

今年越是生意清淡,越要逆向經營!1:商品怪圈:越沒有生意,越要敢於上貨,千萬別走入越沒有生意越不上貨,越不上貨越沒生意直到最後倒閉的惡性循環怪圈。【建 ...


今年越是生意清淡,越要逆向經營!

1:商品怪圈:越沒有生意,越要敢於上貨,千萬別走入越沒有生意越不上貨,越不上貨越沒生意直到最後倒閉的惡性循環怪圈。

【建議】越沒有生意的時候,我們把毛利率定低點,理貨辛苦點,因為商品要掌控好,經常調換,進一批換一批清倉處理一批。以調換的形勢加快商品流通。

門店的商品保持新鮮,保持豐滿,保持貨品齊全。

2:成本怪圈:越沒有生意,越要捨得。千萬別走入越沒有生意,越節省費用,連燈都捨不得開。更別說空調。越不開燈,店面就向"黑店",就越沒有生意。越不開空調,環境不好,顧客越不願進來,進來越不願停留。自然生意越差,這樣就走入了節約費用的惡性循環怪圈。

【建議】生意差的時候,越要增加費用,燈具全開,空調也開,促銷活動多搞些。免費的小禮物多送一些。

3:人員怪圈:越沒有生意,越捨不得請人,越急於開除人。以其達到成本控制,越這樣做,店面越沒有人氣,店面空空蕩蕩,顧客越不願意進來。就算顧客進店,也沒有人去服務顧客,這樣就走入了人的惡性循環怪圈。

【建議】越沒有生意,越要請人,越要帶動人氣。越要讓店裡的人帶動起人氣,從而改變風水。沒有生意就練兵,就建立團隊。

4:心態怪圈:越沒有生意,老闆的脾氣越不好,越板著臉,越容易發脾氣。老闆越這樣,員工越沒有活力。店面就越死氣沉沉。越沒有生意,員工越懶散,越不願意動。越容易患投機取巧,玩小聰明的毛病。

員工越這樣,顧客自然越不願進來。這就走入了心態的惡性循環怪圈。

【建議】越沒有生意,老闆心態首要越好,越要滿臉微笑。越要不斷給員工信心,給團隊活力。越要帶領整個員工隊伍動起來。越要規劃自己夢想,規劃團隊夢想。因為,往往難以堅持時,是夢想給我們前行的動力。

記住,只要我們抓好商品,建好團隊,抓好服務,抓好細節,樹立良好正能量的心態,學會堅持!這樣的話生意也就會慢慢好起來。

人生大智慧在於捨得,不舍哪有得!我知道,在沒有生意的時候,能夠做到這些的人不多。正因為不多,正因為大部分的人不捨得,所以,成功的人永遠只有20%,因為成功者懂得逆性思維,成功的人懂得舍,成功的人懂得堅持,成功的人堅信一切的不可能並且願意去探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