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靈異怪談:他為小三布局殺妻,倆人得意時,母親冤魂前來索狗男女命! _-,小三,

靈異怪談:他為小三布局殺妻,倆人得意時,母親冤魂前來索狗男女命!
在清朝末年的時候,趙家鎮有一個紈絝子弟叫趙贄敬,不學無術,只知道吃喝玩樂。而且這小子喝醉了愛打人,終於有一天在暴打自己媳婦趙孫氏的時候,他老母親出面阻 ...


在清朝末年的時候,趙家鎮有一個紈絝子弟叫趙贄敬,不學無術,只知道吃喝玩樂。而且這小子喝醉了愛打人,終於有一天在暴打自己媳婦趙孫氏的時候,他老母親出面阻止,沒想到給他推了一跤,摔死了。自此以後,趙贄敬更是無法無天,誰也管不住。

趙孫氏一直體弱多病,性格懦弱。面對丈夫的家暴,以前還有婆婆罩著都沒啥效果,現在何況婆婆去世了?因此,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挨揍成了家常便飯。而趙孫氏除了以淚洗面,也是毫無辦法。



靈異怪談:他為小三布局殺妻,倆人得意時,母親冤魂前來索狗男女命!



日子一天天過去,趙家是日漸衰落,僕人丫鬟們走得一個不剩,於是趙孫氏只得自己支撐住做飯煎藥。趙贄敬卻是沒啥變化,照樣是白天外出喝酒,晚上回家揍人。趙孫氏整日裡過得心驚膽顫,也不知道咋辦,

這一天,一個二十來歲的少女來到趙家,自稱叫趙嫚,說是趙老太太的遠房妹妹,原來她老家受了天災,顆粒無收,因此只得投奔遠親。當聽趙孫氏說趙老太太已經去世六個多月的時候,趙嫚哭了。現在咋辦呢?趙孫氏心地善良,就說:「論理說,我得教您一聲小姨媽。這樣吧,我趙家雖然家道中落,但是多一個人還是沒有問題。你就留下吧。不過……」

趙嫚看趙孫氏猶豫,連忙問原因。當她聽說是趙贄敬兇惡、看見趙孫氏滿身傷痕的時候,不由得大為憤怒:「他家少奶奶,你別怕。我以前就聽說這小子不學無術也還罷了,沒想到竟然害死我老姐。你放心,我會收拾他!」趙孫氏心下高興,看見撐起身體起床,和趙嫚忙裡忙外做好了飯菜,兩人美美地吃了一頓。

趙孫氏在提心弔膽中,終於聽到了趙贄敬回家的聲音。這趙贄敬趔趄著走進房間,看見趙孫氏已經睡了,不由得大罵:「你個臭婆娘,老子還沒睡你就躺下了?趕快起來,去給我燒水燙腳!」

趙孫氏戰戰兢兢地剛起身,就被趙贄敬拉住猛地拖到了地上。趙嫚聽見響動,連忙起床跑了進來,說:「趙贄敬,你又喝了幾口貓尿,發酒瘋了?」



靈異怪談:他為小三布局殺妻,倆人得意時,母親冤魂前來索狗男女命!



趙贄敬回頭一看,眼睛都直了:「哇,哪裡來的漂亮妹妹?怡紅院的頭牌都沒你漂亮啊,過來……」說著,就往趙嫚身上撲去。原來這趙嫚已經上床休息了,過來的及,就隨意批了一件外衣在身上。沒想到落在酒色成性的趙贄敬眼裡,還不是送到黃鼠狼嘴邊的小母雞嗎?

趙嫚罵道:「臭小子,你連我是誰都認不出來了!我是你家遠房的姨媽……」

趙贄敬的腳步停了一下,繼續衝過去抱住趙嫚,把她撲在了地上:「三房之外,還算什麼親戚?你就別端著長輩的架子了……」

趙嫚以長輩的身份鎮壓不住,哪裡還是趙贄敬的對手。趙孫氏又驚又怒,一口氣沒上來,猛然倒在了地上,七絕而亡。

趙嫚站起身,笑了一下:「咋樣?老娘知道她的病情經不起強烈的刺激,你看,她不是暴死了嗎?這樣,就算衙門來人來查不出啥來。你還說投毒,真是笨豬!」

原來,這趙嫚哪裡是什麼遠房小姨媽,而是趙贄敬在怡紅院長期包養的一個青樓小姐。這趙嫚不甘心,因此和趙贄敬合謀想了這個辦法,讓趙孫氏「正常狀態因病猝死」。

兩人悲悲切切把趙孫氏放進棺材,準備第二天一早再發喪。就在兩人卿卿我我的時候,忽然聽見拴住的房門「吱呀」一聲開了,一個人嘆息著慢慢飄進來。



靈異怪談:他為小三布局殺妻,倆人得意時,母親冤魂前來索狗男女命!



趙嫚一看,嚇得鑽進了被窩。趙贄敬抬頭,只見趙孫氏慢慢飄到了床前,默不作聲地盯著他。趙贄敬顫聲說:「你,你沒死?」

趙孫氏嘴唇不動,說出冰冷的話來:「我死了……被你推倒在地上撞死的……這就是我的兒,辛辛苦苦養了幾十年的兒……」

趙贄敬嚇了一跳,這嗓音和語氣以及口吻,哪裡是趙孫氏,分明是趙老太太啊!他顫聲說:「你……是我媽?」突然,他口氣一變:「就算你是我媽又能怎樣?你活著我不怕你,死了我更不怕你!!」

趙孫氏低下頭去,一陣嘆息,猛地抬頭,只見她的面龐突然裂開,現出一張恐怖的花臉。趙贄敬嚇得慘叫一聲,吐血而亡。趙孫氏嘆息著,慢慢飄出了房間。

第二天,街坊們聽到動靜,發現猝死而亡的趙贄敬和趙孫氏夫妻倆,再從一個瘋女人口中,知道了這件事的大概經過。

【故事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