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巴薩崛起之星要離隊?穆帥告知曼聯:快掏違約金 _-,曼聯,

巴薩崛起之星要離隊?穆帥告知曼聯:快掏違約金
塞爾吉·羅伯托(SergiRobertoCarnicer,1992-02-07——)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出生在雷烏斯地區,14歲那年他加入拉瑪西亞 ...


塞爾吉·羅伯托(Sergi Roberto Carnicer,1992-02-07——)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出生在雷烏斯地區,14歲那年他加入拉瑪西亞,司職中場及右後衛,目前效力於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塞爾吉-羅伯托儘管在18歲時,年紀輕輕的他,下賽季將是一支西乙球隊的主力球員。巴薩B隊主教練路易斯-恩里克發現,他的球隊里有一名真正的寶石級新星——羅伯托。羅伯托是巴薩B隊升級成功的重要球員之一。

羅伯托在巴薩並不安穩

  據英國媒體報道,如果球員本人有意轉會,那麼曼聯願意為巴薩球星塞爾吉-羅伯托開出違約金。

巴薩崛起之星要離隊?穆帥告知曼聯:快掏違約金

曼聯願意支付違約金

  英國媒體稱,曼聯和切爾西都在關注羅伯托的情況,後者因為出場時間得不到保障,在巴塞隆納並不踏實。如果羅伯托本人想走,那麼穆里尼奧很希望得到他,他告知曼聯緊密關注事態進展,必要時願意支付4000萬歐元(3650萬英鎊)的違約金。

  西班牙《金球先生》則稱,羅伯托希望今年能在中場位置獲得更多出場時間,但巴薩花費4000萬歐元從恆大簽下保利尼奧,給了他當頭一棒,他感覺自己並不受巴薩的信任與重視。另外,巴薩很可能從利物浦簽下庫蒂尼奧,這會讓中場的競爭更加激烈。目前,感受到衝擊的羅伯托仍有些猶豫不定,但離隊的念頭已經產生。

 

巴薩崛起之星要離隊?穆帥告知曼聯:快掏違約金

心神不定 《每日體育報》也稱,羅伯托心生去意,除了英超,義大利的尤文圖斯和AC米蘭也對他有意。除了打中場,羅伯托還可以客串右後衛,而且25歲的年齡正步入黃金期。巴薩高層需要儘快安撫這位青訓產品,但買入保利尼奧的交易,確實動搖了羅伯托留在巴薩的信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