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紅裙子漂亮姐姐還在宿舍不肯走 _-,

紅裙子漂亮姐姐還在宿舍不肯走
紅裙子漂亮姐姐還在宿舍不肯走網友經歷讓人匪夷所思、細思極恐的是發生在人們身邊的小事。以下是小編整理搜集的網友真實經歷。1紅裙子的漂亮學姐這段經歷對我來 ...


紅裙子漂亮姐姐還在宿舍不肯走

網友經歷

讓人匪夷所思、細思極恐的是發生在人們身邊的小事。以下是小編整理搜集的網友真實經歷。

1 紅裙子的漂亮學姐

這段經歷對我來說可能算是一段轉折,亦或是一個開始。把它寫出來也是經過一番掙扎的,也許是還心有餘悸吧。

我們學校的慣例,大一新生必須住在老宿舍樓的八人間,老舊又擁擠。宿舍進門的兩邊各一排桌子,一邊四個桌位,這也是我們平常看書活動的地方。桌位過去緊挨著是一邊兩張的宿舍床,上下鋪的那種。兩邊桌位與床鋪的正中有不寬的一道空間,連著前門與陽台的門。陽台外面有一個獨立衛生間。我們宿舍一共住了七個人,整個事件還需要從一次室友的噩夢開始。

我睡的是上鋪,基本上每天我都是最後一個上床睡覺的,那天我收好東西躡手躡腳地準備上床睡覺,對面下鋪的妹子,簡稱J,叫住了我。她說她剛剛已經睡了一覺了,又被噩夢驚醒。那時候剛剛寒假休完回到學校。她說她發現只要在學校睡覺就會噩夢不斷,而且還總是感覺很冷。我仔細問過之後安慰了她幾句,就上床了。我覺得也許就是女生宿舍陰氣比較重的原因。

上床之後就開始跟我的夜貓子男朋友聊天,我男朋友是個民間法脈的小神棍,哈哈。他當時在山東,我在福建。 我跟他說了這件事,問他啥原因,當時的聊天記錄是這樣的,他說,你們宿舍太陰了,我不以為然,我說,對啊,很多學校的前身都是墳場啥的,而且女生宿舍本來就陰氣比較重,肯定會有很多小阿飄呀。 他說,不,就一個。一個女生,很年輕應該二十齣頭,還挺漂亮的樣子。我說你看到的時候在哪啊,他說,就在門口站著看著下鋪一個人啊……我去,原諒我當時全身的汗毛都立起來了。簡直嚇死了。

當然雖然我還是個屁也不懂的小白,但是也無法阻止我熱衷於作死的心。 因為好奇心比較強,雖然內心百般克制,還是沒有管住自己的嘴。 幾天後忍不住告訴了一個我關係很好的室友。可能她也好奇心很重一直想著吧,有一天中午午休的時候,她夢見了那個女生,她睡在我隔壁,也是上鋪。她夢見女生坐在她的床沿上,一身紅裙,面部看不清楚,彷彿有一層霧一樣。但是室友並沒有感覺到女生有惡意,只是靜靜地看著她。夢裡她想看清女生的臉,一湊近,就醒來了。

後來我也在跟宿管阿姨聊天的時候旁敲側擊過,宿管阿姨說,這棟樓只有一個學姐去世了,但是是寒假回老家的時候出的意外。學姐是我們本專業的,大我一屆。因為同學聚會喝酒過多去世。 一位很漂亮很好的女生,據說她曾經演過的話劇,海報上就是一襲紅裙,一頭烏黑的長髮,美艷動人。她滯留在宿舍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有心愿未了吧。她去世之後,宿舍的東西家人們都沒有過來收。一直放在那裡,不知道後來怎麼處理的。(by@孤獨大街一隻狗)

2 黑夜裡的白影

那是初中二年級的暑假,我去農村我二姨家避暑,我表哥的堂弟是我同桌,那天晚上大概八九點的樣子,我吃完飯就出門去我同學家玩,他家和我二姨家正好是在路的兩頭,路的左邊是住宅,右邊是田地,田地里有很多墳。

那天晚上天上只有星星沒有月亮,四周伸手不見五指,農村也沒有路燈,但當時也沒感覺害怕。走到路的一半時,眼睛也逐漸適應黑暗了。走到丁字路口的時候,我看到我同學家門口的麥稈垛上坐了一個穿白色衣服(死人穿的孝服)的人,還在向我招手。當時我兩條腿就軟了,一下子癱坐在地上,嚇尿了,哭都不敢哭出聲,這時候從丁字路那邊過來一束光,照在我身上,有人喊了一聲:誰啊?,咋坐地上了?

等那人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同學的爺爺,他看到我就說,這不是宇峰(我表哥)老表嗎,坐那幹啥了?我就哭著指給他看,他手電筒一照,也看到了,就喊了一聲:人都死絕了,還出來嚇唬小孩,明天把你墳撅了。那白影就不見了!表哥的爺爺把我送回家,還給我叫了魂!(by@豆子豆子)

3 古樹

我們村有一棵古樹,就在村口。這棵樹是建村的時候就在的,所以是一直陪伴著我們一代代人的。在08年的時候 下了一場好大的雪,雪災(我老家是郴州)。那棵樹就因為雪災死了,但是一直沒倒下,就是枯木狀態立在那裡。

後面12年,他們就組織把那棵樹挖了,再移植一棵過來。也有老人說了不能挖,後面也沒怎麼阻止還是移了一棵樟樹過來。移過來以後就用磚頭砌了一個圓的我不知道叫什麼圍著那棵樹。砌的就三個人,一個跟我爸年紀差不多的,一個跟我爺爺一樣大的,還有我爺爺。

過後就開始出事了,最開始是那個跟我爺爺一樣大的,他去趕集搭別人的車,出了車禍腳骨頭摔碎了,後來又查出來得了癌症,現在已經不在了。後面就是跟我爸差不多大那個,他就在那棵樹附近砍柴吧,那個木頭應該是他砍的時候彈過去了,彈到眼睛裡去了,那個眼睛現在就瞎了。我爺爺算還好的了,他也喝了酒就開摩托車嘛,還載著我奶奶跟我弟弟,摔了一跤,臉都青了,胸口摔了個好大的疤,腿上也有兩個疤,我奶奶我弟弟也摔到了。那天我放學回家我爺爺還在打針。感覺好詭異。我這樣說出來會不會有什麼不好吧……(by@阿嚏)

4 圖書館電梯事件

2012年,我剛升大二。我是學藝術設計專業的,平時上課都在機房和我們自己的工作室,我們班人不多,31個人。在我們自己工作室那棟樓的對面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樓主不分東南西北)

紅裙子漂亮姐姐還在宿舍不肯走

那天晚上大概6點左右,本該是吃晚飯時間,可是圖書館樓下卻停了很多消防車,學校的領導也來了。由於沒有拍照,所以都是根據記憶畫出來的,畫的手比較酸,湊合看。

紅裙子漂亮姐姐還在宿舍不肯走

本來圖書館1樓平時不到晚上7,8點是不會開燈,最多開幾盞照明。可是今天那些紅的白的燈全開了,裡面擠滿了人,圍了很多人,校領導在人群最裡層。

紅裙子漂亮姐姐還在宿舍不肯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