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_-,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不管生活貧窮或富有,一個人的真誠是最貴的;不管容貌普通或出眾,一顆心的善良是最美的。無論遇到任何人,真實的感覺才能走進心靈;無論碰到任何事,包容的態度 ...


不管生活貧窮或富有,

一個人的真誠是最貴的;

不管容貌普通或出眾,

一顆心的善良是最美的。

無論遇到任何人,

真實的感覺才能走進心靈;

無論碰到任何事,

包容的態度才能得到尊重。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靠自己的本事努力賺錢,最心安。

哪怕受苦受累,也不耍心眼;

哪怕再忙再難,也不算計人。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總是玩人的人,終歸會失去人心。

誰比誰傻多少,遲早都會知道;

誰比誰笨多少,早晚都會明了。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紙里裹不住火,

真的假的總有顯現的一刻;

沒有不透風的牆,

好的壞的總有戳穿的一天。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一直誠懇的人,最後會收穫感恩。

付出的真心,總有一天會回報;

拿出的情深,總有一天會得到。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幫過你的人不能忘,忘了讓人寒心;

疼過你的人不能斷,斷了讓人傷心;

暖過你的人不能遠,遠了讓人痛心。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做人不必圓滑,

有善良做籌碼走到哪都不怕;

說話不必虛假,

用真誠走天涯到哪都有天下。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行的端走得正,憑藉的就是良心;

身正不怕影斜,無愧的就是初心;

腳正不怕鞋歪,遵從的就是本心。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人生告訴我們,

要做個好人修顆善心,才是首位.

現實告訴我們,

活著不想遭罪,就得沒心沒肺.

生活告訴我們 ,

酸甜苦辣滋味,自強自立才是堡壘!

做人,我選擇真誠;處事,我選擇善良

嘗遍了苦辣酸甜,

保持一顆向上的心,才是最勇敢.

看遍了世間冷暖,

堅守一份善良的念,才是最耀眼.

走遍了萬水千山,

還做一個好心的人,才是最無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