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穆帥動真格了!不買貴的但是買對的,壓軸簽約?曼聯最後拼圖! _-,曼聯,

穆帥動真格了!不買貴的但是買對的,壓軸簽約?曼聯最後拼圖!
 在今年夏天的引援當中對於穆里尼奧來說他們已經表現的非常不錯,雖然在引援之初他們沒有能夠得到格列茲曼,當然他們最終也放棄了莫拉塔,對於穆里尼奧來說他們 ...


 

在今年夏天的引援當中對於穆里尼奧來說他們已經表現的非常不錯,雖然在引援之初他們沒有能夠得到格列茲曼,當然他們最終也放棄了莫拉塔,對於穆里尼奧來說他們也沒有選擇強挖內馬爾,但是穆帥一直都是不買貴的但是買對的,盧卡庫的到來和馬蒂奇的引援讓穆里尼奧看到了他們崛起的希望,在英超的首輪比賽當中他們憑藉馬蒂奇的出色攔截和盧卡庫的梅開二度獲得比賽的勝利,馬蒂奇的到來絕對證明了穆帥引援的眼光,但是也解放了博格巴,在中場方面很多球迷表示馬蒂奇甚至能夠梳理朝鮮和韓國之間的關係,馬蒂奇的能力可想而知。

 

穆帥動真格了!不買貴的但是買對的,壓軸簽約?曼聯最後拼圖!

對於曼聯來說穆帥還想得到一位中場,雖然擁有埃雷拉政委和博格巴以及馬蒂奇,但是在穆里尼奧的戰術反擊當中一位出色的中場能夠讓他們的進攻變得更加出色。在今年夏天內馬爾離開之後巴薩的管理層在和皇馬的比賽當中不斷地失利,即使在C羅被禁賽的情況下他們也沒有必勝的把握,相對於這樣的巴薩他們也開始進行引援,但是巴西的國家隊已經明確的表示如果巴薩想要踢傳控戰術不要買保利尼奧但是巴薩還是決定押寶保利尼奧。但是保利尼奧的到來對於巴薩的定海神針羅貝托是無語的,一直以來羅貝托都沒有能夠回到自己中場的位置,現在機會更加渺茫。

保利尼奧的加盟,引起巴薩隊內的連鎖反應,而受影響最大的就是塞爾吉奧-羅貝托。據悉,作為新援的保利尼奧在巴薩可以拿到500萬歐元的年薪,而羅貝托為巴薩打拚了多年,年薪卻只有150萬,這引起了球員本人的不滿。

羅貝托不爽了?

據加泰媒體透露,羅貝托已經跟巴薩高層決裂,這名年僅25歲的萬金油今夏可能尋球離隊,而最有可能成為他下家的球隊是曼聯。羅貝托能勝任兩個邊路以及中場的所有位置,而這一點,對於曼聯的吸引力非常大。

穆帥動真格了!不買貴的但是買對的,壓軸簽約?曼聯最後拼圖!

作為一名出色的中場很多的媒體紛紛的進行爆出羅貝托很有可能將會離隊的消息,《西班牙的世界足球先生》更是言簡意賅的表示羅貝托在巴薩過得並不開心,他希望能夠獲得主教練的信任,但是巴爾韋德並沒有給羅貝托任何的承諾。一旦羅貝托離開曼聯將會為羅貝托支付3650萬英鎊的違約金將羅貝托帶到老特拉福德球場,在今年夏天曼聯曾經追求過維拉蒂這樣的中場,一旦這位曼聯的最後拼圖到來,穆帥可以讓這位多面手成為曼聯的的最後拼圖,而且曼聯在新賽季的陣容將會強大到成為全歐的噩夢,歐冠和英超曼聯指日可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