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你相信有鬼嗎?作者親身經歷!!必看 _-,

你相信有鬼嗎?作者親身經歷!!必看
你想信有鬼嗎?我本來是位無神論者,以前人家問我你怕鬼嗎?我都說沒存在的東西要害怕什麼,但現在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為什麼呢?因為這件事就活生生的發 ...


你想信有鬼嗎?

我本來是位無神論者,以前人家問我你怕鬼嗎?我都說沒存在的東西要害怕什麼,但現在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為什麼呢?

因為這件事就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也像往常一樣,開車上班去了,因為公司離我家有一段距離,又加上我本身是做業務的,常常都會很夜才會到家,回家前我聽到廣播報著一起交通意外,導致了嚴重的塞車,而剛好就發生在我回家的路上。

你相信有鬼嗎?作者親身經歷!!必看

我就打算說不然就吃個宵夜在從另外一條小路回家了,那條小路並不是柏油路,是一條彎彎曲曲的泥土路,而且晚上並沒有任何路燈照亮,旁邊兩邊都是樹木和草叢,陰森森的。如果你白天經過,有時會看到蛇被碾過的屍體。

你相信有鬼嗎?作者親身經歷!!必看

我在那條小路上其實駕得蠻快的,突然,我看到一位小孩子在路上站著,我急忙踩剎車,但因為輪胎在沙子路上容易打滑,就撞上了,奇怪的是我並沒有撞到任何實體,只是好像穿過了空氣一樣,車停下來後,我回頭看,沒有任何的東西在,我以為我太累眼花了,也沒想多就回家去了。

沒想到,可怕的是就發生了。。。

過後的那幾天,我常常看到有位無臉的長髮女孩在我身邊,無論吃飯,工作,甚至在駕車看到后座鏡有他,真的很可怕。那幾天飯吃不下,覺睡不好,而且常常嘔吐,到最後我請假,工作都不去了。我有去看過精神科醫生,他們都開些鎮定的藥,說我壓力太大。

危險的事終於發生了。。。

有天半夜我起來夢遊,活了20多年都沒夢遊過,我走到廚房拿起刀來,往我手脈割了幾刀,幸好那時我姐起來上廁所看到,馬上送我到醫院去,我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是站我媽半邊的女鬼,我大喊大叫,醫院的護士幾個壓著我,給我打了一針睡了。

過後我媽有請法師來醫院,我只看到法師嘴上念念有詞,而且還能跟那個女鬼溝通,過後我就沒事了。

我出院後,我媽告訴我我被替死鬼盯上了,過了兩個星期,報紙上刊登了那條小路的旁邊的樹林找到了一小女孩屍體,雖然我沒看過她的臉,但我看到報紙的時候還是認得出是她,報導上只寫她多處傷痕,致死原因是手上的割脈,至於是不是被謀殺我就不清楚了。

經過那件事後,現在我都不敢走那條小路了,現在如果我告訴別人這事,還有人笑說這鬼故事太老梗了,說不信,不信也罷了,反正我是信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