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家裡有的趕緊扔掉!看到這種姜千萬別買,致癌、傷肝腎! _-,癌,

緊急通知!看到這種姜千萬別買,家裡有的趕緊扔掉!致癌、傷肝腎!不良商販將品相不好的生薑用水浸泡後,使用有毒化工原料硫磺對其進行熏制,使正常情況下視覺不 ...


緊急通知!看到這種姜千萬別買,家裡有的趕緊扔掉!致癌、傷肝腎!

不良商販將品相不好的生薑用水浸泡後,使用有毒化工原料硫磺對其進行熏制,使正常情況下視覺不夠美觀的生薑變得嬌黃嫩脆,之後在市場上高價出售獲取暴利,這種生薑被稱為「毒生薑」,那麼要怎麼辨別毒生薑呢?



家裡有的趕緊扔掉!看到這種姜千萬別買,致癌、傷肝腎!



硫磺熏制後,把丑姜變美



家裡有的趕緊扔掉!看到這種姜千萬別買,致癌、傷肝腎!



一看



正常姜較干,表皮粗糙,顏色發暗;硫磺姜較為水嫩,呈淺黃色,用手一搓,姜皮很容易脫落,而且姜皮和姜肉顏色差別較大。



二聞



正常姜聞到的是一股香辣味;硫磺姜有一股很濃的硫磺味,聞起來微微發酸,刺鼻。

三嘗



姜味不濃或味道改變或味道發酸的生薑,要謹慎購買。



四放



硫磺生薑或者農藥姜暴露在空氣中後,過幾天就會變質發霉;而一般的生薑在家中保存的時間較長。



家裡有的趕緊扔掉!看到這種姜千萬別買,致癌、傷肝腎!



硫磺為黃色固體或粉末,有明顯氣味,能揮發。作為易燃固體,主要用於製造染料、農藥、火柴、火藥等。醫學專家稱,硫磺熏制食品會發生一系列化學反應,容易對人的腸胃造成一定的刺激,若經常食用這類食品,將會大大有害人體健康。

如果食用的是被工業硫磺熏過的食品,會對人的神經系統造成損害,輕者會出現頭昏、眼花、全身乏力等癥狀。長期食用,則會導致眼結膜炎、皮膚濕疹等,嚴重的還會影響人的肝腎功能



硫磺姜有毒!如果擔心食用到「毒生薑」,可以在食用前多用清水浸泡幾次,減少生薑表面的有害物質,或者給生薑去皮後再食用



購買時一定要仔細辨認!









家裡有的趕緊扔掉!看到這種姜千萬別買,致癌、傷肝腎!



生薑的不同用法:

受涼感冒

用生薑3~4片加半勺紅糖煮水喝,一日2~3次。

感冒伴有咳嗽

生薑3~4片、大蒜7~8瓣加紅糖半勺一起煮,一日2~3次。

感冒伴有發熱

在生薑、紅糖水中再加入大蔥1根,一次2~3次。

吃過食物後腹脹

可直接口含生薑片,或喝生薑水,一會兒就能緩解。

受涼引起腹瀉

用燒開的生薑水沖雞蛋,一日2~3次,很快就好,腹瀉停止後再喝一天,以鞏固療效,暖胃腸。

空調房間後呆久後引起的渾身發緊

隨時口含生薑片或每天在用2~3片生薑泡水喝,身體的不適馬上消除。

口腔潰瘍、牙周炎、口臭、喉嚨發癢

口含生薑片或煮生薑水喝就能治癒,以後只要不吃寒涼食物,就不會復發。

咽喉腫痛

在熱姜水中加入少許的食鹽,當茶飲用。

孕期嘔吐

經常口含一片生薑就能治療和預防。

小兒吐奶

用1~2片生薑煮水喝後再喂奶。

消化不良、食慾不振

生薑和紅棗(切片)一起煮水喝,一日2次,就能開胃。

關節痛:

每天早上起床後吃幾片生薑或者煮姜棗水喝,一日3次堅持吃能明顯緩解關節的疼痛。

痛經

在生薑、紅糖水裡再加入2~3粒山楂,一日2~3次即好。

酒後頭痛、頭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