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穆里尼奧:替補席和看台上的球員都在等待表現機會 _-,

穆里尼奧:替補席和看台上的球員都在等待表現機會 曼聯在主場2-0戰勝了萊斯特城,拉什福德和費萊尼替補出場先後幫助曼聯破門得分,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接受了 ...


穆里尼奧:替補席和看台上的球員都在等待表現機會 

曼聯在主場2-0戰勝了萊斯特城,拉什福德和費萊尼替補出場先後幫助曼聯破門得分,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接受了賽後媒體的採訪。

談到本場比賽的結果

我覺得我們踢得非常棒,比分還是0-0的時候比賽始終是開放的。萊斯特城的防線組織得非常好,對此我必須給予他們肯定。他們的防守真的非常出色。

在罰丟了點球之後我的球隊仍然保持著自信心,我們理應獲得這樣的比賽結果。在拉什福德的那個進球後,我必須說我們踢得很棒,如果必須讓我選擇一個詞語來形容我的團隊的話,我會用「可靠」來形容。

談到球隊替補的影響力

我的球員們非常優秀,且充滿動力。如果我不是在替補席上擁有這些球員,我也無法做出這樣成功的換人調整。我的球員們訓練得非常刻苦,那些坐在替補席上或是看台上的球員們都刻苦訓練,他們都在等待一個出場機會。

談到前三場比賽都取得了勝利

我們可以展望未來,上賽季我們也在主場戰勝了萊斯特城,所以這場比賽也沒什麼不同。但我們上賽季在主場取得了太多的平局了。區別在於我們的足球能力問題,我們現如今踢得更好了,如果我們最終沒法贏下這場比賽,我也不會去責怪任何人。我的球隊踢得非常棒,而我對他們很有信心。我們控球的方式很舒服,而在反擊上也充滿威脅。但3場比賽以後9分對我們來說也沒什麼不同,因為上賽季我們也做到了。

談到球隊重新簽下了伊布

伊布會在一月份回歸。當市場重新開放,各家俱樂部招兵買馬的時候,我們用不著這樣。但我們可以得到一名球員,伊布的回歸對我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他的回歸將會給下半賽季的我們帶來額外的動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