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班機延誤超尷尬,甜美空姐竟「在機上出奇招」成功安撫乘客心情...網友讚:真用心! _-,

最近出國遊客大增,機場難免會出現班機延誤起飛的情況,有名泰亞航空的空姐為了平息旅客怒火,竟然在飛機上這樣安撫他們,影片一PO出立刻被網友讚翻!示意圖翻 ...


最近出國遊客大增,機場難免會出現班機延誤起飛的情況,有名泰亞航空的空姐為了平息旅客怒火,竟然在飛機上這樣安撫他們,影片一PO出立刻被網友讚翻!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與本文無關

Advertisements

網友分享一段坐在飛機裡等待起飛的過程,因為航班延誤的關係,畫面中穿著紅色制服的空姐,為了緩解旅客久候不耐的情緒,所以決定用手機撥放音樂、拿起機上廣播麥克風唱《I'mYours》

Advertisements

雖然這名可愛的空姐一開始有點害羞,唱得有些靦腆不穩定,但進入後半段就漸入佳境,還能自在地隨著音樂搖擺,就算眼前的乘客十分冷靜,她依舊很盡責地完成自己的任務。

她一共唱了三首歌,最後用甜美歌聲成功贏得機上旅客的掌聲,她對工作的熱情及勇氣也被網友稱讚「服務無止境,關鍵是用心」。

Advertisements

快來看看這段可愛的唱歌畫面 :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自Hatyai FocusVariety

她唱得很好耶~~~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