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肝病不痛不癢,發現就是肝癌,身體一旦出現這三個症狀趕緊去醫院 _-,癌,

「肝病不痛不癢,發現就是肝癌,身體一旦出現這三個症狀趕緊去醫院」的圖片搜索結果
肝病不痛不癢,發現就是肝癌,身體一旦出現這三個症狀趕緊去醫院 肝功能不好是B肝患者比較常見的症狀之一,肝臟不好的B肝患者是需要及時治療的,如不檢查治療 ...


肝病不痛不癢,發現就是肝癌,身體一旦出現這三個症狀趕緊去醫院

 

肝功能不好是B肝患者比較常見的症狀之一,肝臟不好的B肝患者是需要及時治療的,如不檢查治療,肝臟的持續損傷會造成肝硬化或肝癌的發生,因此B肝患者發現肝臟不好顯得非常重要,那麼肝功能不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

1、肝功能不好的人,脂肪代謝會異常,致使血漿總脂肪酸濃度下降和多不飽和脂肪酸缺乏,血漿游離脂肪酸及甘油三酯增高,過量的甘油三酯則以脂肪小滴形式貯存,因而,肝功能不好的人容易患上脂肪肝。

2、肝臟是人體最大的消化腺,肝功能不好的人消化功能比正常人差,因此會有食欲不振、食後脹滿、噁心、嘔吐、腹瀉、腹痛、厭油膩或便秘等症狀。

3、肝功能不好的人,維生素類代謝異常,缺乏維生素可致夜盲、皮膚粗糙、唇舌炎症、浮腫、皮膚出血、骨質疏鬆等症狀。

 

想要呵護我們的肝臟,就要做到一下幾點:

1、不要抽菸

煙中含有的尼古丁和酒的代謝產物乙醇對肝臟來說極其不利,是導致疾病、誘發癌症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

2.不要食用加工食品

這些「食物」通常是熱量高、缺乏營養素、高澱粉及高脂肪,並且充滿化學物質,對人體的肝臟是百害而無一益。

3.不要胡亂吃藥

除了醫師處方藥,避免自行服用其它藥物,因為服用多種藥物容易產生藥物交互作用,影響肝臟代謝藥物能力。有肝病的人就醫時,應告知醫師他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以做為醫師處方時的參考。

4.不要七情鬱結

肝氣鬱結或快或慢會反映出一系列軀體疾病、胃痛、腹痛、便爛、頭痛、胸悶、月經不調、乳腺增生、子宮肌瘤、色斑、高血脂、脂肪肝、高血壓等等。一般人往往經不起多次大怒激憤的情緒衝擊,會導致肝氣橫逆、肝陽暴漲,太傷肝太傷人了。

 

肝臟是身體內的重要器官,也是較為脆弱容易患病的一個器官,不僅病毒感染可以導致肝病,飲食不當乃至休息不當都會導致肝病的發生。所以,日常生活中要非常注意肝病的一些表現,認真的呵護我們的肝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