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超機靈狗狗在颶風後「叼著一袋狗糧」去散步,隨時準備應急糧食讓大家都嘴角上揚想抱緊! _-,

因為颶風「哈維」的影響,這幾天美國德州遭遇了強降雨,直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多人傷亡,當地人的生活受到了嚴重影響。不過在一片愁雲慘霧中,也有一些有趣的事發生 ...


因為颶風「哈維」的影響,這幾天美國德州遭遇了強降雨,直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多人傷亡,當地人的生活受到了嚴重影響。不過在一片愁雲慘霧中,也有一些有趣的事發生。一名叫做Tiele Dockens的女孩就在街頭看到了一隻可愛的狗狗。







▼Tiele將狗狗的照片拍攝下來,PO到社群網站上,並說:「這隻小狗在街頭溜達,還叼著一整袋狗糧,太好笑了。」



▼這隻狗狗可不是流浪狗,牠叫Otis,是65歲老人Salvador Segovia五歲孫子的寵物,小男孩經常生病住院,現在Salvador幫忙照顧。因為洪水灌入家中,那天晚上Otis走失了,Salvador出去找了好久都沒看到牠。



▼第二天早上,Salvador發現一袋狗糧不見了,他意識到Otis回來過,連忙出去繼續尋找。也就是這個時候,Tiele拍攝到了那張有趣的照片。Salvador很快就找到了Otis,牠沒有受傷,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Otis是當地的名狗,牠長得可愛,也知道自己顏值很高,所以自學了一套蹭吃蹭喝的本領。平時牠經常出門散步,到冰淇淋點、超商等地方打轉,店員經常給牠漢堡、冰淇淋之類的東西吃。

Otis真是一隻超聰明的狗狗,牠出門前還不忘準備食物,一般的狗狗肯定想不到這一點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