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馬蒂奇: 曼聯有能力英超爭冠 孔蒂:馬蒂奇離開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_-,曼聯,

馬蒂奇: 曼聯有能力英超爭冠     孔蒂:馬蒂奇離開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馬蒂奇:曼聯有能力英超爭冠 曼聯中場馬蒂奇表示,儘管球隊在歐洲超級盃中1-2負於皇馬,但紅魔仍有信心向新賽季的英超冠軍發起挑戰。 「我們必須好好休息, ...


馬蒂奇: 曼聯有能力英超爭冠  

曼聯中場馬蒂奇表示,儘管球隊在歐洲超級盃中1-2負於皇馬,但紅魔仍有信心向新賽季的英超冠軍發起挑戰。

 

「我們必須好好休息,因為周日將迎來與西漢姆聯的重要比賽。」馬蒂奇稱,「這是新賽季英超首輪比賽,對我們非常重要,正如你所知道的,英超是我們的主要目標。將會有很多比賽,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但我希望我們能做得很好。」

當地時間周二,曼聯在超級盃中輸給了皇馬,對此馬蒂奇表示,曼聯的對手非常厲害,也很有經驗,皇馬知道如何踢好這樣的比賽。

「我們盡力了,輸了比賽大家都不開心,我們有機會扳平比分,拉什福德有個很好的機會,可惜的是,沒有轉化為進球,我們不大走運,但這就是足球。」

 

孔蒂:馬蒂奇離開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另一則消息,在接受《每日快報》採訪時,切爾西主帥孔蒂談到了馬蒂奇加盟曼聯的交易,他解釋了自己為何對這筆交易感到生氣,而孔蒂承認,如今的轉會市場太過瘋狂。

馬蒂奇: 曼聯有能力英超爭冠     孔蒂:馬蒂奇離開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在切爾西奪得2014-15賽季和2016-17賽季英超的過程中,馬蒂奇都發揮了不小的作用,不過今年夏天,切爾西卻將這位鐵腰賣到了曼聯,這讓很多球迷不理解,甚至曼聯名宿斯科爾斯都為此感到了不解。

 之前有記者問及了孔蒂這個問題,切爾西主帥直接甩出了一句話,「你們還是去問俱樂部吧。」可見,孔蒂對於馬蒂奇走人是不滿的。近日,孔蒂給出了自己的解釋,「對我們來說,簽下巴卡約科是一筆好買賣,不過他還很年輕。」

「我的想法是,在馬蒂奇還處於巔峰的時候,讓他幫助巴卡約科適應這個聯賽。我們有法布雷加斯,但是我們仍然在尋找另外一名中場,因為現在我們僅僅有三名中場,我們需要另外一個。」

對於馬蒂奇的重要性,孔蒂指出,「我知道馬蒂奇的重要性,他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一個頂級球員,對於我們的球隊非常重要,不過有的時候,你必須接受這個瘋狂的轉會市場。有的時候,你需要接受不同的決定,對於我們來說,他的離開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