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穆帥超級盃前示弱皇馬:他們是歐洲最強球隊!曼聯目標今夏離隊?經紀人證實:登東克爾準備尋求新挑戰 _-,曼聯,

8月6日訊曼聯即將在下周中的歐洲超級盃比賽中迎戰皇馬,大戰將即,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歐足聯官網採訪時也展望了這場強強對話。對於這場歐洲超級盃比賽,穆 ...


8月6日訊 曼聯即將在下周中的歐洲超級盃比賽中迎戰皇馬,大戰將即,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歐足聯官網採訪時也展望了這場強強對話。

對於這場歐洲超級盃比賽,穆里尼奧非常期待:「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再次面對歐洲最好的球隊。之前我們雖然在美國踢過一場熱身賽,但是超級盃的比賽則完全不同,這次他們的狀態會好得多。我們的球員都比較年輕,沒有大賽決賽的經驗。因為目前的曼聯是一支新曼聯,一支年輕的球隊。上個賽季我們有幸拿到了歐聯杯冠軍,這對我們來說是寶貴的經驗。本賽季我們將會重返歐冠舞台,在這之前先與歐洲最好的球隊交手,這對我們來說是寶貴的機會。」

 

穆里尼奧將率隊在歐洲超級盃迎戰舊主

 

穆帥雖然執教生涯奪冠無數,但是他卻從未拿到過歐洲超級盃冠軍,對此穆里尼奧表示:「之前我參加歐洲超級盃比賽,我都是以歐聯杯冠軍球隊的主帥參加的。我率領波爾圖和國米拿到歐冠冠軍之後我都離隊了,所以我從來都是以弱者的姿態參加超級盃的。這次我也是率領歐聯杯冠軍去挑戰當今的歐洲之王,但願這次我能夠拿到超級盃冠軍。」

雖然超級盃比賽將會面對舊主,但是穆里尼奧已經習以為常:「我不覺得這有什麼特別的,我已經多次率隊面對舊主了。比如之前我離開波爾圖之後很快就在歐冠比賽中與他們重逢,現在我作為曼聯主帥已經多次面對過切爾西了。相比於將皇馬視作舊主,我更願意把他們當成一支偉大的球隊、歐冠衛冕冠軍,這是我們面對皇馬的最主要動力。」

曼聯本賽季將再次出戰歐冠比賽,穆里尼奧也展望了新賽季的歐冠征程:「我們可以說是歐冠比賽的新軍了。曼聯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家俱樂部之一,但是參加比賽的球隊和俱樂部完全是兩個概念。曼聯雖然是偉大的俱樂部,可我們目前的實力還無法與歐洲最頂級的球隊相比。所以在歐冠比賽中,我們要一步一步的來。首先我們要爭取小組前三名,然後爭取小組出線,這樣我們至少能夠參加歐冠淘汰賽比賽的抽籤。我們現在希望重現曼聯昔日的輝煌,但是這並不容易。過去有錢的一般都是老牌俱樂部,然而現在很多歷史上並沒有出色成就的球隊也有錢了,這改變了我們當前的足壇格局。我的目標就是讓我率領的球隊在曼聯歷史上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就像我之前在國米和皇馬做到的那樣。」

曼聯目標今夏離隊?經紀人證實:登東克爾準備尋求新挑戰

a  href='/news/900302/' target='_blank'曼聯/a目標今夏離隊?經紀人:登東克爾準備尋求新挑戰

 

 《曼徹斯特晚報》消息稱,安德萊赫特中場登東克爾已經準備好要在今夏離隊並尋求新的挑戰了。

上賽季,安德萊赫特歐聯杯四分之一決賽對陣曼聯的比賽,登東克爾給穆里尼奧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此前《曼市晚報》消息稱,曼聯曾詢價 22 歲的比利時國腳。

登東克爾的經紀人表態稱:" 安德萊赫特希望留住他,但是這個孩子想要離開尋求新的挑戰。我們會看看能否與其他俱樂部達成一致,但現在看起來還有些困難。"

登東克爾在球場上司職後腰,此前媒體稱如果他轉會離開,轉會費大約會在 2200 萬鎊到 3100 萬鎊之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