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 _-,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人生在世,就像忙碌的蜘蛛,拚命的張羅著自己的關係網,因為朋友就是財富,朋友就是投資,為此,有些人能夠擁有很多朋友,有些人 ...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

人生在世,就像忙碌的蜘蛛,拚命的張羅著自己的關係網,因為朋友就是財富,朋友就是投資,為此,有些人能夠擁有很多朋友,有些人則沒有一個真心朋友,其實對於沒有朋友的這些人,除了沒有付出真心之外,更重要的一點是不會講話。那麼,做人不該說的四句話,你知道多少?

被忽略時說怨話

記住,在這個世界上,真正不忽略你的人是因為他們在乎你,一旦某天不在乎了,你在他們眼裡還真什麼都不是,為此,要感恩那些重視你的人。對於忽略你的人,或許是因為你傷了他們,或許是因為你做的還不夠,別人沒必要太在意你的感受。為此,不管是被愛人或同事忽視之後,抱怨是沒有用的,而是拿出拚命三郎的精神,強大給他們看。

受挫之後說胡話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

活著,就不可能一帆風順,當受挫的時候,很多人喜歡胡思亂想,為此,在悲觀情緒的制約下,容易出現神經質般的胡亂猜測,姑且把這種狀態下的言語叫做說胡話,或許對於自己來說,就是發泄,但對於聆聽者來說,會產生莫名的壓力,而且會覺得你胡攪蠻纏。

為此,受挫之後,最好的處世態度不是發泄,而是自我檢討,將自己受挫原因進行客觀的分析。記住,這個世界上能夠拯救自己的還是自我,別人能做的只是勸解。

嫉妒別人說閒話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

嫉妒是很多人攜帶的臭毛病,除了尖酸刻薄,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真沒發現嫉妒能夠對身心帶來怎樣的好處,最顯著的體現是仇視做官的,仇視有錢的,真的沒必要這樣子,首先先問一下自己,假如自己某天做官了會怎樣,有錢了會怎樣。

看看塵世中多少人在不分青紅皂白的對當官、有錢人理論紛紛,就能看出有多少人活的很糊塗。真有本事,也讓自己做大官,做富豪,但是你要想想,你有那個德行嗎?但願到時候,你可以用良知和權力和實力去拯救身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被肯定時說狂話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

別人對你的肯定,是你在某個領域確實做的很棒,這個世界需要表揚的言語,但不要因為別人對你的肯定而狂妄自大、迷失自我,過分的說狂話,只會讓更多人討厭你、遠離你,記住,成全你成功的除了自己的努力,還有很多人的扶持,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我相信聰明人都懂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