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兒子出生,媽媽伺候我月子,婆婆來了一趟,我讓她哭著離開 _-,

兒子出生,媽媽伺候我月子,婆婆來了一趟,我讓她哭著離開
我和老公是在外面打工認識的。起初我媽不同意,因為嫌他家太遠,並且他家不是很富裕,後來經不住我的哀求,我媽勉強同意了。結婚婆婆只給了6萬彩禮,沒房沒車, ...


我和老公是在外面打工認識的。起初我媽不同意,因為嫌他家太遠,並且他家不是很富裕,後來經不住我的哀求,我媽勉強同意了。結婚婆婆只給了6萬彩禮,沒房沒車,我媽說最少也得20萬,可是他家實在拿不出,我不想因為錢失去愛情,我就偷偷結婚了。

一年後,我們的寶貝兒子出生了。婆婆本來就重男輕女,看到我生了兒子,喜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給我包了一個兩萬塊錢的紅包。就是不願伺候我,而我媽知道後,心疼我 ,大老遠跑來伺候我,我才體會到還是親媽好。

兒子滿月那天。我媽和我姐她們都來為我賀喜。我媽為我包了兩千塊錢紅包,還給孩子買了一些衣服推車。

我媽看著兒子,長得胖嘟嘟的,十分可愛。可是臉上有一些抓傷,看著臉上一道道紅紅的傷口,我問媽媽能不能把他的指甲剪剪。我媽說,孩子太小,指甲不能剪,孩子容易生病多災。

聽了我媽的話就沒有給孩子剪,因為誰不想自己的孩子幸福,再說也可以給孩子戴個手套也可以解決的。

兒子出生,媽媽伺候我月子,婆婆來了一趟,我讓她哭著離開

可是婆婆生氣的說,你們農村人真迷信,誰說不能剪指甲了。我媽笑著解釋,孩子小,指甲軟容易剪住肉了,其實我媽也是為孩子好,低聲下氣地說話,是怕我左右為難,不想在我月子裡生氣,而婆婆好像是故意對我媽不客氣 的。

然後還說,我得孫了,包了個大紅包,做為父母,是應該的,這不是明顯嫌我媽拿錢少嗎?我媽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兒。我媽媽那麼遠來伺候我,出多少錢都是她們的心意,都是她們的血汗錢,憑什麼你來品頭論足?想到平時婆婆就強勢,處處刁難我,月了孫伺候我也就算了,還挑事,我恨死她了。

兒子出生,媽媽伺候我月子,婆婆來了一趟,我讓她哭著離開

老公還是個十足媽寶男,什麼事都聽他媽的,連個屁都不敢放,我一肚子的火,積壓太久,我生氣地罵婆婆滾,她大罵我不孝,不尊敬長輩,哭著離開了。

面對這樣的婆婆,難道我做錯了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