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冷笑話 看看你笑了沒有 (一) _-,

冷笑話 看看你笑了沒有 (一)
1、有次老公開好房間等我,我到了門外想逗逗他,就在門外小聲的叫:306,你叫的小姐來了,開門!誰料隔壁的門打開了,一個男的出來對我說:等會兒完事了到我 ...


1、

有次老公開好房間等我 ,我到了門外想逗逗他,就在門外小聲的叫:306,你叫的小姐來了,開門!

誰料隔壁的門打開了,一個男的出來對我說:

等會兒完事了到我這邊來一下啊!

2、今天晚上回家和老公一起換衣服。。。

脫了褲子準備換睡褲,老公突然說:老婆你的內褲穿反了。

我說無所謂老夫老妻了沒人看。

老公看了我半天說:我記得你早上出門的時候穿的是正的。。。

老婆。。。

冷笑話 看看你笑了沒有 (一)

3、晚上,客廳里:「老公,我發現最近我的胸可以夾手機了!」

「我不信,就你那小,難道被我的手改造了?」

「不信我夾給你看。。。」

「額,我看看!」

「唉呀老公,沒夾住,手機掉地上了。。。老公都怪你,手機摔壞了,給我換一個iPhone 6s吧!」

。。。

冷笑話 看看你笑了沒有 (一)

4、我手機莫名其妙的被人誤充了五十塊錢,可把我高興壞了,然後我立馬把這好事告訴了女友。

女冷淡的說道:「不用興奮了,那是我給你充的。」

我有些發矇的問道:「你給我充錢幹嘛?」

她道:「不幹嘛,這是你半年來花在我身上的所有的錢,我把它還給你了,咱倆分手吧。。。。。」

5、一天晚上妻子迫不及待的擁到丈夫懷裡:「親愛的,我想要………」丈夫手裡拿著報紙,瞟都不瞟妻子一眼。於是,妻子惱羞成怒。

第二天,丈夫又在看報紙,她穿著一身紅色的性感泳裝,在丈夫面前走來走去,丈夫還是不瞧她一眼。

第三天,她又換上了一套藍色的泳裝,丈夫還是連頭也不抬。

到了第四天,妻子乾脆什麼也不穿,站在丈夫面前。這時,丈夫終於抬起了頭,說:「前天,你穿了一身紅色的泳裝,真的很美,很性感,昨天你穿了一身藍色泳裝,也很美,怎麼今天這身透明的泳裝這麼皺啊,該熨一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