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_-,曼聯,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穆帥現場看曼城  曼城主場被埃弗頓1比1逼平,這對曼聯來說是一個好消息,紅魔主帥穆里尼奧在伊蒂哈德球場現場見證了這一幕,他到死敵主場來看球可並不多見。 ...


穆帥現場看曼城

  曼城主場被埃弗頓1比1逼平,這對曼聯來說是一個好消息,紅魔主帥穆里尼奧在伊蒂哈德球場現場見證了這一幕,他到死敵主場來看球可並不多見。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保持低調

  頭戴一頂黑色小帽的穆帥,與助手法里亞等人一起坐上了伊蒂哈德的看台,儘管他力求低調,但依然輕鬆的被現場的攝影以及攝像師們發現。比賽過程中,鏡頭偶爾給到看台上的穆帥,他始終面無表情。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魯尼對著看台比出一顆心的手勢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我心依然是曼聯心

  埃弗頓客場1比1逼平曼城,魯尼打進了個人第200個英超進球,賽後他表示,自己的老東家曼聯會很享受自己的這粒進球。

魯尼攻破曼城大門

魯尼攻破曼城大門

  魯尼在今年夏天離開曼聯加盟埃弗頓,這次對陣曼城,魯尼用表現幫助了紅魔。「這是一個甜蜜的時刻,」魯尼賽後說,「我確信,曼徹斯特的紅色一邊也會享受這個進球的。」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個人英超第200球

  「在比賽之前,如果說能拿一分,那挺不錯的,但賽後我們(對平局)有點遺憾。我們感覺本可以堅持到最後,也許再打進一個球,但必須稱讚曼城,他們改變了陣型,創造出了一些好機會,讓我們感到艱難。」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魯尼發圖嘲諷曼城球迷

  魯尼在賽後繼續表露著對曼聯的感情,他發了一張圖片,是自己面對曼城球迷在慶祝,做出傾聽的手勢,並寫道:「看到這樣一些熟悉的面孔真是好事」,顯然,這是在回應曼城球迷對他的噓聲。值得一提的是,魯尼個人第50、150、200個英超進球,都是對曼城時攻入的,而那記著名的倒鉤破門,還被官方評為英超20年最佳入球。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當年

穆帥親到曼城主場觀戰,魯尼動情表露紅魔心:曼聯會享受我這進球的!

娃都這麼大了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在看台觀戰,當被問到是否想過重返英格蘭隊時,魯尼說:「我們看看吧,現在我專注於埃弗頓。未來幾天我會和索斯蓋特談談,會談的,看看會發生什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