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攝影師親自造訪「南北韓」拍下超大差異照片,緊鄰的國家卻是兩個世界… _-,

一年前,網紅Jacoblaukaitis去北韓旅行,但7天的行程卻讓他苦不堪言,因為他全程都在跟團,護照被沒收,不能自由活動。今年他改去南韓,想要看看 ...


一年前,網紅Jacoblaukaitis去北韓旅行,但7天的行程卻讓他苦不堪言,因為他全程都在跟團,護照被沒收,不能自由活動。今年他改去南韓,想要看看這兩個國家有什麼差別,不看不知道,這差別也太大了。

▼休閒時光

▼年輕人

▼停車場

▼街景

▼郊區

▼大學

▼火車站

▼雖然上面的照片沒標明哪張是南韓,哪張是北韓,但一目了然。Jacoblaukaitis還剪輯了一段影片,讓大家清晰看到南韓北韓的差別。

看完後完全不想去北韓旅行啊,感覺那裡沒有活力。這兩個國家緊緊相鄰,但就像兩個不同的世界呢。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