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小男孩「在游泳後的第七天」突然死掉,醫生檢查出的原因讓父母都痛哭難以置信! _-,

炎熱的夏天,很多人喜歡游泳避暑。4歲美國男孩FranciscoDelgadoIII一家就是如此。Francisco的媽媽知道溺水有多可怕,所以全程都在 ...


炎熱的夏天,很多人喜歡游泳避暑。4歲美國男孩Francisco Delgado III一家就是如此。Francisco的媽媽知道溺水有多可怕,所以全程都在照顧自己的小孩,他們玩得很開心,並沒有發生危險,但回家後,Francisco卻不舒服了。

▼他精神不太好,總是犯睏,看起來就像感冒了一樣。爸爸媽媽以為他玩得太累,休息幾天就好,沒想到情況越來越嚴重。一個星期後,Francisco突然尖叫著醒來,大聲呼痛,爸爸媽媽立刻叫了救護車,但等到醫護人員趕來,那個可憐的孩子已經沒有了呼吸。

▼醫生用盡了辦法,沈睡的Francisco還是沒有醒過來。他的父母徹底崩潰了,孩子明明很健康,為什麼會突然死去?醫生全面檢查後告訴他們,Francisco的肺部積水嚴重,他死於可怕的「乾性溺水」!

▼乾性溺水非常罕見,也很危險。Francisco游泳時吸入了水,但水沒有進入肺部,所以沒有表現出溺水症狀,但這些水導致他的聲帶痙攣,最終氣道關閉,不能呼吸。乾性溺水者一般會呼吸困難、嗜睡、困倦、健忘、行為改變等等,如果游泳後出現了上面這些變化,一定要快點去看醫生。

如果Francisco的父母對乾性溺水有基本了解的話,這個孩子也不會死去。他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拯救他,但因為無知,最後的機會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喜歡游泳的人一定要注意乾性溺水,不要讓Francisco的悲劇重演了!

來源:newsn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