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 _-,

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
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  原標題: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夏季是露肉的季節,是食慾不佳的季節,是減肥最好 ...


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

 

 

原標題: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

夏季是露肉的季節,是食慾不佳的季節,是減肥最好的季節。如果你不知道夏季減肥可以用它泡水喝,太傻了!它就是荷葉!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荷葉服之,令人瘦劣,故單服可以消陽水浮腫之氣。」說的就是荷葉泡水可以減肥!

為什麼荷葉泡水可以減肥?

《經驗良方》中記載它能治脫肛不收,「貼水荷葉,焙,研,酒服二錢,仍以荷葉盛末坐之。」它能升清而降脂。荷葉茶中的荷葉鹼中含有多種有效的化脂生物鹼,能有效分解體內的脂肪,並且強勁排出體外。荷葉鹼能強悍密布人體腸壁上,形成一層脂肪隔離膜,阻止脂肪吸收,防止脂肪堆積。可以改善油膩飲食習慣,其具有較強的油脂排斥功效從而讓你對葷腥油膩的食物漸漸產生反感。所以荷葉茶,對水腫型肥胖者、便秘型肥胖者以及身上脂肪比例特別多並且肉肉很松垮的人群有很顯著的功效,是中老年朋友以及希望保持身材苗條的女士最理想的選擇。

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

除此之外,荷葉茶好處多多

1、降血脂、降血壓

現代研究發現,荷葉具有很好的降血脂的效果,療程大約二十天左右,能夠有效的降低身體中的膽固醇含量,荷葉味苦,性平,服用之後對於肝臟、脾胃還有心臟都有著很好的保健作用,中醫方面認為具有涼血止血等等作用,非常的適合高血壓以及高血脂的患者服用。另外,荷葉的浸劑和煎劑可擴張血管,清熱解暑,降低血壓。

2、利尿通便

荷葉具有很好的利尿作用,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服用荷葉茶之後上廁所的次數明顯增加。不僅僅是小便增加了,同時大便也變得更加的順暢了。如果平時是一天一次的大便,那麼服用荷葉茶之後上廁所的次數就會增加,主要表現為一天兩三次都有可能。

3、預防便秘

荷葉茶清暑利濕、治水氣浮腫、生髮清暢,能夠有效減少腸胃的壓力。

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

4、補胃氣

荷葉生於水土之下,污穢之中,挺然獨立。其色青,其形仰,其中空。而胃主升,順其性則為補,所以荷葉能夠補胃氣。

5、治療水腫

無論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臉上浮腫以及小便量減少的問題,服用荷葉都能夠得到很好的緩解。

6、緩解牙痛

中醫認為,荷葉味苦、澀、性平,歸心、肝、脾、胃經,具有清暑利濕、散瘀止血的功效。《人民軍醫》雜誌就刊登過用荷葉治療牙痛的報道。因此,牙痛患者不妨一試。

荷葉泡水喝的方法

他堅持用荷葉泡水喝,一個月後身體發生了很大改變

將荷葉撕成小片小片,然後放入杯子之中,倒入開水蓋上蓋子,等水已經不燙的時候就可以服用了。不過要注意,荷葉茶的藥性是寒的,女性月經期不宜飲用;脾胃虛寒的人不宜飲用荷葉茶,體瘦氣血虛弱者慎服;喝荷葉茶也要有度,不宜過量飲用。

最後,要提醒友們的是買荷葉一定要去正規藥房,以免傷害身體。另外,如果不喜歡喝茶,建議改用荷葉粉,減肥效果也不錯,但要購買合格產品才行。

以上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減肥荷葉茶的相關知識了。減肥是需要長期而全面的調理的, 具體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不同來制定,每個人的體質使用的藥是不一樣的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