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她這麼渣,為何你還不放手? _-,

她這麼渣,為何你還不放手?
你曾為愛情卑微到什麼程度?我所見過的真正的卑微,是不哭不鬧不打擾,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有一天你能知道,是希望當你知道現在的我已經變得這麼好,還會回 ...


你曾為愛情卑微到什麼程度?

我所見過的真正的卑微,是不哭不鬧不打擾,

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有一天你能知道,

是希望當你知道現在的我已經變得這麼好,還會回來找我。

然後我笑一笑說,

以前是你年紀小不懂事,那些和別人劈腿上床、

打我辱罵我、撩我閨蜜借錢不還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只要你回來了就好。



在愛情里的聖母真的好多,

她們把所有過錯都歸結在自己身上,想要用自以為是的付出來感動對方。

可結果往往是你才降了底線,她就立馬跟上來再次突破你的底線。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有個朋友在分手後對我說的一句話。



她說:「好希望她馬上發生車禍,不要撞死,撞得半身不遂就行!」

我問她:「你就那麼恨她?」

她卻紅了眼眶,說:

「不,我希望她半身不遂,然後所有和她曖昧的女生都遠遠跑開,

只有我,替她端屎端尿好好照顧她,讓她真正知道誰才是最愛她的!」



我震驚不已,繼續問她:「你瘋了麼,她都不要你了,你還去照顧她?」



她竟露出笑意,說:

「對啊,就是因為她不要我了,我還去照顧她,不更顯出我對她愛得深麼。」



這樣的感情實在太恐怖了!

她這麼渣,為何你還不放手?

曾經有個追我的T,追了很久我都沒有答應,後來就漸漸斷了聯繫。

直到從朋友那裡聽到她的近況,著實讓我不敢相信。

你知道麼,我在酒吧看到她,根本認不出來,

她穿得跟個牛郎似的,看到我以後,她竟然對我說,

要女人伐,說她手上好多女人,

看上了今天就能陪我一夜,簡直就是個拉皮條的。



原先印象中那個自修替我去圖書館占座,

姨媽痛替我打飯送到寢室,聖誕節親手織了圍巾送我的靦腆女生,

現在竟然變成了這副模樣?

我思慮了半天,

還是打開QQ找到了她的頭像,問她最近過得怎麼樣?

很久之後她才有回覆,長長的一段,告訴我她畢業之後的生活,

總之就是墮落到不行,

說她以前是把真心喂了狗,說因為我她不再相信愛情開始遊戲人生。

結尾的地方,她竟然還說「我恨你」。

這三個血紅加粗殺人不眨眼的字,

讓我邊看邊哭,覺得自己就是個罪人,

覺得當初如果接受她的愛和她在一起,

是不是她今天也就不會這樣了。

這一句我恨你盤旋在我腦海里整整一宿,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枕頭濕了一大片,

刷牙的時候我在哭,洗臉的時候我在哭,

公交車上我在哭,到了公司我還在哭。

失戀都沒有這麼難受過,

我覺得自己像把什麼美好的東西毀了,

我十惡不赦!我罪該萬死!

我在公司寫了一封長長的信,告訴她我有多抱歉,

告訴她她真的很好,告訴她我也很後悔當初那樣做。



她這麼渣,為何你還不放手?

整整五千字,

寫完之後我想從QQ發文件過去,

卻彈出了好友驗證,她竟然把我刪除了。

我們三年沒有聯繫過,

她卻在對我說出這一句「我恨你」後把我刪除了。

我突然明白,我的拒絕是她心裡的一根刺,

她之後所有的墮落都是自己的選擇,

其實與我無關,她告訴我她恨我,

就是把這根刺扎進我的心裡,讓我難受。

突然我慶幸,還好當初沒有和她在一起。

雖然每個擅長灌雞湯的情感專家都會說,

都不愛自己又怎麼去愛別人,

可是當局者迷,

在愛情中女生總是會忍不住深陷於救贖的快感中。

我們總是情不自禁為她們的過錯強行辯解,

按上美化後的理由:

她劈腿和別人上床,是那個狐狸精勾引她的!

她打我辱罵我,只是一時衝動,她也不想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