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女子進電梯後「急忙叫男友關門」,沒想到所有「畫面都被攝影機拍下」來了...警衛看到嘴巴闔不起來! _-,

尿急時一時找不到廁所,你會怎麼辦?日前香港的一名奇耙女子竟然就直接在電梯裡「解決」了!荒唐行徑被攝影機完整拍下,許多人看到影片都傻眼大罵「太沒水準了! ...


尿急時一時找不到廁所,你會怎麼辦?

日前香港的一名奇耙女子竟然就直接在電梯裡「解決」了!荒唐行徑被攝影機完整拍下,許多人看到影片都傻眼大罵「太沒水準了!」



(圖擷取自香港01/youtube,下皆同)

Advertisements

根據《香港01》報導,事情發生在香港旺角砵蘭街2­40至244號旺角文華商場的一座電梯中,一對男女進入電梯後,女子指示男伴「將電梯門關上」,接著她脫下褲子後蹲下,當場在電梯裡尿尿!

影片中可清楚看到,女子起身穿上褲子後地面出現「一大攤尿」,電梯門打開後他們便大辣辣地走出去,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程僅短短30秒,荒唐行徑驚呆眾人!

影片釋出後,網友們都直呼太扯!對於這名女子「把電梯當公廁」的行為大家也紛紛撻伐、大罵「沒公德心」、「沒知識兼沒衛生」!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源:香港01/youtube)

小編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