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網友比較「台港日韓」四國男生的最好最差項目,在「好色度」的排行上所有人一致認同! _-,

 網友比較「台港日韓」四國男生的最好最差項目,在「好色度」的排行上所有人一致認同!
如果要你在台港日韓男生之間做綜合評比的話,你會怎麼排序呢?曾派駐台灣的日本男性就製作了一張圖表,歸類出這四個國家男生的特質,雖然他有強調這是他的個人意 ...


如果要你在台港日韓男生之間做綜合評比的話,你會怎麼排序呢?曾派駐台灣的日本男性就製作了一張圖表,歸類出這四個國家男生的特質,雖然他有強調這是他的個人意見,不過在「好色」的項目上還真準啊!(偷笑)

 

 

Yoshimichi曾經有居住在台灣的經驗,過去也曾製作過不少台港日韓各地的對比圖。這次他就以打扮、外語能力、性格、身材(作者誤植)、所得、好色等特質作為評比;其中打扮跟所得都是日男最優,台男最差,但個性則是台男最優,韓男最差;外語能力則是港男最好,日男最差,身材則是韓男最佳,港男最差…不過四個地區的好色度都是第一!

 

 

這個比較表也讓各地網友議論道:「給料最好是日男?好像港男好點」、「性格最重要」、「但我覺得港男身材還可以啊!」、「打扮和所得是不是有相關啊?」、「最後一格應該是畫一個地球吧~」、「台灣從小教育就不重視美學,打扮差很正常啊。日韓打扮各有特色,香港是一直都跟時尚接軌。」也有人問Yoshimichi會不會做女生版的,但他趣回說:「有,但PO之後,港女殺我。」

 

Yoshimichi也有繪製上班通勤的大眾交通對比,並表示:「東京電車上的人大概70%是男性。台北捷運上的人大概70%是女性。(好像我來到女人國人der~應該男生騎機車上班更多?)香港地鐵上的人大概70%是怪怪人。(國籍不詳的人多,反正就是怪怪人der~)首爾地鐵上的人70%是整形。」

 

 網友比較「台港日韓」四國男生的最好最差項目,在「好色度」的排行上所有人一致認同!

 

還有日韓台三國男生的常見打扮,日男大多是穿著時髦的服飾,韓男則重視身材,台男的標準配備就是眼鏡、吊嘎、短褲、夾角拖。(好像被說中了?!)

 網友比較「台港日韓」四國男生的最好最差項目,在「好色度」的排行上所有人一致認同!

 

那麼各國的情侶又是怎麼樣呢?Yoshimichi認為,美國的情侶是在外面恩愛,家裡打罵;日本情侶是外頭打罵,家裡恩愛;台灣是不管外面或家裡都很恩愛;香港則是不管內外都是女生打罵男生…

 

 網友比較「台港日韓」四國男生的最好最差項目,在「好色度」的排行上所有人一致認同!

 

不管其他項怎麼樣,看到大家都一樣好色我就安心惹~(笑)

 

 

不同的文化的確會培養出不同的人,你是否也認同Yoshimichi的這些分析呢?當然每個國家也各自有不同的優點,這些排行也只是參考啦~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