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穆帥大棋落子!曼聯坐擁兩套豪陣,重現橫掃英倫的王者霸氣? _-,曼聯,

穆帥大棋落子!曼聯坐擁兩套豪陣,重現橫掃英倫的王者霸氣?
8月4日報道:3個月前,英超2016-17賽季落幕,曼聯僅排在聯賽第6名,積分落後榜首切爾西達24分之多,創造球隊征戰英超以來的最大尷尬。不過,3個月 ...


8月4日報道:3個月前,英超2016-17賽季落幕,曼聯僅排在聯賽第6名,積分落後榜首切爾西達24分之多,創造球隊征戰英超以來的最大尷尬。不過,3個月後的今天,曼聯卻再次讓擁躉看到了復興的希望。潮起潮落,沒有人會一直處在低谷,而屬於曼聯的榮光也許真的要來了。新的賽季,曼聯人員齊備,可排出兩套豪陣,穆帥的大棋終於到了落子的時刻了。

2013年夏天,弗格森退休,曼聯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隨後的4個賽季,莫耶斯帶了1年(中途下課),范加爾帶了2年,穆里尼奧帶了1年,曼聯的戰績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相比於前兩任,穆帥上賽季的戰績已經算不錯了,雖在英超只排第6,但卻拿到了聯賽杯和歐聯杯兩個冠軍。短短的一個賽季,穆帥征服了曼聯球迷,也獲得了高層的絕對信任。

Image result for 曼聯201進球

打仗,單有一個優秀的元帥是遠遠不夠的,你麾下還得擁有一批驍將。2016年5月,穆帥入主紅魔,從那一天開始他便運籌帷幄的展開引援大計。2016年夏窗,穆帥引進了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拜利4名強援,這4人在上賽季都是曼聯的絕對主力。遺憾的是,伊布因重傷已經離開曼聯。今夏,穆帥目前又搞定了三筆交易,盧卡庫、馬蒂奇、林德洛夫先後加盟,鋒線、中場、後防三個位置都有補強,全都是對症下藥。除了盧卡庫的價格有點高之外,穆帥在馬蒂奇和林德洛夫身上花的錢都算物有所值。

依靠兩個夏窗,穆帥將曼聯的陣容提高到了一個新高度。最近這幾年,老特拉福德上空的榮光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看不到頭的烏雲,紅魔球迷為之黯然神傷。不過,苦日子終於到頭了。在穆帥的掌舵之下,升級版的曼聯將重新上路。

Image result for 曼聯2017

厲兵秣馬之後,便是沙場上的刀光劍影,再之後便是「王定中原日」。用英媒的話來說,曼聯現在的人員配置真是讓人看了流口水,弗格森時期都沒有這樣的板凳深度。上賽季末期,多線作戰的曼聯一度無人可用,穆帥在英超最後幾輪甚至派出了數位小將,而這樣的尷尬在下賽季不會再有了。

穆帥大棋落子!曼聯坐擁兩套豪陣,重現橫掃英倫的王者霸氣?

兵強馬壯的曼聯究竟該如何布陣呢?穆帥估計有點頭疼,這番幸福的煩惱讓他感到迷暈。英媒體給出了他們的想法,第一套陣容(常規陣容)如下,鋒線:盧卡庫,中場:姆希塔良、馬蒂奇、埃雷拉、博格巴,後防:瓦倫西亞、拜利、斯莫林、林德洛夫、達米安(瓦倫西亞和達米安的位置偏中場),門將:德赫亞。

至於第二套陣容,鋒線上則有林加德、拉什福德、馬夏爾這樣的突擊好手,中場是馬塔、卡里克、費萊尼,後防線則由阿什利-揚、瓊斯、布林德、肖搭檔,門將自然是羅梅羅了。比起第一套陣容,曼聯的第二套陣容雖星光有點暗淡,但實力卻在伯仲之間。

花,謝了之後,尚有重開時;曼聯,黑暗之後,必有光明時。2017-18賽季,手握兩套豪陣的穆帥能否讓曼聯再次品味橫掃英倫的王者霸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