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數據公司模擬英超新賽季:切爾西奪冠 阿森納非第四 _-,

數據公司模擬英超新賽季:切爾西奪冠 阿森納非第四
數據公司模擬英超新賽季:切爾西奪冠阿森納非第四新賽季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即將開啟,關於爭冠、爭奪前四和保級的形勢,可以說是撲朔迷離,數據公司格拉塞諾特 ...


數據公司模擬英超新賽季:切爾西奪冠 阿森納非第四

新賽季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即將開啟,關於爭冠、爭奪前四和保級的形勢,可以說是撲朔迷離,數據公司格拉塞諾特(Gracenote)用大數據評估了本賽季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形勢,其中切爾西奪得聯賽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按照這家數據公司提供的模擬結果,切爾西最終獲得的積分是78分,贏得聯賽冠軍的機率是26%,進入前四名的機率是71%,降級的機率少於1%。藍軍在上個賽季奪得了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今年夏天也進行了補強,引進了呂迪格、巴卡約科和莫拉塔這樣的球員,但是切爾西也失去了馬蒂奇、特里和祖瑪,加之熱身賽戰績不佳,孔蒂對於新賽季是比較擔心的。

曼城最終的積分可能是76分,僅比藍軍少2分,瓜迪奧拉的球隊在這個夏天投入了2.4億歐元,這支球隊的奪冠機率是19%,進入前四的機率是64%。

阿森納是第三熱門,最終的積分可能是74分,奪冠的機率是15%,進入前四的機率僅僅是58%。托登罕熱刺是第四熱門,作為上個賽季的聯賽亞軍,波切蒂諾的球隊可能拿到72分,奪冠機率是14%,進入前四的機率是55%。

曼聯被看衰,按照模擬結果,穆里尼奧的球隊拿到積分可能是71分,奪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機率是12%,進入前四的機率是50%。

利物浦在這個夏天引進的主要球員僅僅是薩拉赫,球隊的實力沒有得到大幅補強,紅軍最利物浦終的可能積分是67分,克洛普的球隊,奪冠機率是8%,進入前四的機率是39%。

降級的三大熱門分別是伯恩利、沃特福德和哈德斯菲爾德,降級的機率分別是29%、32%和5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