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他看到世大運出現正妹觀眾求大家神出「左二灰色爆乳妹」,但眼尖網友一看「最左那位有亮點」! _-,正妹,

世大運賽事非常精彩,除了比賽情況,看比賽的正妹也很吸引人。前幾天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了一張照片,還說:「神這位灰色衣服的」。照片中身穿灰色上衣的 ...


世大運賽事非常精彩,除了比賽情況,看比賽的正妹也很吸引人。前幾天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了一張照片,還說:「神這位灰色衣服的」。









照片中身穿灰色上衣的女孩長得漂亮,胸圍突出,非常吸睛,網友們紛紛表示:「手臂細奶大」、「五官真的鮮明美豔」、「可以」。不過也有人注意到了最左側的女孩:、「最左邊事業心非同小可啊!」、「最左邊更好! 有臉有身材」、「求神喜歡左邊牛仔外套隱約的性感」、「我對左邊的比較有興趣」、「神最左邊的」、「最左有種謝沛恩的fu」。



▼不過後來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並不是近期拍的,已經拍了一年多。照片中兩名比出勝利手勢的女孩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第一代成員雅雅和妞妞。







▼兩人早在2009年就退出了Uni Girls,不過還是會進場支持。這張照片被翻出來,她們也覺得很驚訝,還發文說:「希望大家年底多多進場看SBL跟我一起為裕隆隊加油」。



雖然不是近照,但能夠看到正妹也不錯啦~

來源:pttdail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