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曝曼聯突襲阿森納頭號目標!曼聯有意引進勒馬爾 _-,曼聯,

托馬斯·勒馬爾(外文名ThomasLemar),1995年11月12日出生於法國,法國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場,現效力於法甲的摩納哥足球俱樂部。 曼聯 ...


托馬斯·勒馬爾(外文名Thomas Lemar ),1995年11月12日出生於法國,法國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場,現效力於法甲的摩納哥足球俱樂部。

 

曼聯盯上勒馬爾

  穆里尼奧在夏季轉會窗口開啟後,曾公開表示曼聯的目標是簽下四名球員。現如今,曼聯已經買下了林德洛夫、盧卡庫、馬蒂奇這三名新援,距離穆帥的目標仍然還差一將。而今,曼聯的第四位目標新援,終於浮出了水面。

鏡報:與槍手競爭,曼聯有意引進勒馬爾

  據英國《每日記錄報》透露,曼聯正在考慮報價摩納哥王牌勒馬爾,司職邊鋒的勒馬爾,正是穆里尼奧目前所需要的那種球員。此前英媒透露,穆帥今夏還想買入一名邊鋒,紅魔此前的目標是佩里西奇或者貝爾,但在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之後,曼聯這兩筆求購都以失敗告終,這種情況下,曼聯才將目光轉向了勒馬爾。

姆巴佩外,勒馬爾也是摩納哥一顆耀眼紅星

姆巴佩外,勒馬爾也是摩納哥一顆耀眼紅星  今年夏天,勒馬爾一直是阿森納追求的目標,此前溫格一直將其視為槍手今夏的頭號引援目標,但無奈摩納哥要價過高,阿森納只能無奈放棄。現如今,曼聯準備搶下這位阿森納獵物。《每日記錄報》透露,摩納哥給勒馬爾的標價是6000萬歐元(約合5462萬英鎊)。這樣的價格,對於曼聯來說並無法造成阻礙。

  過去一個賽季,摩納哥殺入歐冠半決賽,並勇奪法甲冠軍,勒馬爾是他們陣中表現最為耀眼的幾位明星之一。他出場55次,攻入了14球。不僅如此,司職邊鋒的勒馬爾,如今才21歲,年齡也是他的主要優勢之一。接下來,就要看曼聯的報價,是否能夠打動摩納哥和勒馬爾了。

3-1擊敗多特蒙德,摩納哥的後兩粒進球都來自勒馬爾的傳球。第17分鐘,姆巴佩回敲,勒馬爾把球傳入禁區,法爾考頭球破門,摩納哥2-0!

第81分鐘,勒馬爾斷球之後快速突破妙傳,球被擋了一下後稍稍變線,剛剛替補登場一分鐘不到的熱爾馬跟進右腳攻門得手,摩納哥3比1擊敗多特蒙德,兩回合總分6比3淘汰多特蒙德,成功挺進歐冠四強。

摩納哥不只有姆巴佩 還有勒馬爾

勒馬爾的腳法非常出色,作為一名左腳球員,經常在比賽中上演任意球破門的好戲。他的傳中球讓球隊的前鋒線總能十分舒服的完成射門。這樣一名年輕小將,目前已經受到了許多歐洲豪門的關注。

 勒馬爾在摩納哥掀起了青春風暴,距離轉會窗口關閉還有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