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曼聯預計首發不變,馬蒂奇撒歡肆虐中場,力爭大勝斯旺西 _-,曼聯,

曼聯預計首發不變,馬蒂奇撒歡肆虐中場,力爭大勝斯旺西  取得英超開門紅後,曼聯將做客自由球場迎戰斯旺西,從數據來看,斯旺西最近6輪英超比賽4勝2平,最 ...


曼聯預計首發不變,馬蒂奇撒歡肆虐中場,力爭大勝斯旺西  

取得英超開門紅後,曼聯將做客自由球場迎戰斯旺西,從數據來看,斯旺西最近 6 輪英超比賽 4 勝 2 平,最近 8 個聯賽主場取得了 6 場勝利。曼聯上賽季的最後四個客場比賽,2 平 2 負,只進了 1 個球,難求一勝,新賽季開始,先從改變這個尷尬的紀錄開始吧。

 

首發預測

曼聯很可能延續首輪英超聯賽的首發陣容,埃雷拉、馬夏爾、達米安、林德洛夫繼續留在替補席。

曼聯首發陣容(4-2-3-1):德赫亞;瓦倫西亞,瓊斯,拜利,拜利,布林德;馬蒂奇,博格巴;拉什福德,姆希塔良,馬塔;盧卡庫。

面對西漢姆聯打出漂亮的表現,穆里尼奧沒有理由改變首發陣容,並且斯旺西跟西漢姆聯一樣屬於整體性比較差的球隊,曼聯排出馬蒂奇和博格巴的雙中場足以應對對方的逼搶和壓上。

埃雷拉、馬夏爾可能會獲得替補出場的機會,他們要抓住機會,更好的表現自己。當然不用擔心埃雷拉的出場時間,打實力更強一些的球隊,曼聯應該會採用三中場,埃雷拉肯定會出場的。

斯旺西可能比西漢姆聯更容易對付

雖然從數據來看,斯旺西有一定優勢,斯旺西 14 次主場對戰曼聯,只輸掉了其中的 3 場。克萊門特上任後,斯旺西在 20 場比賽中贏得了 9 場比賽,在同時段獲得積分第八多的球隊。

但是本場比賽斯旺西缺兵少將。西古德森已經以  4500 萬英鎊的身價正式轉會埃弗頓。西古德森是斯旺西的中場核心,他在英超最近三個賽季總共為球隊帶來 27 個進球和 26 次助攻,合共創造了 53 個進球,同期英超中場球員當中排名第二,僅次於熱刺的埃里克森。他的離隊對於斯旺西來說,影響非常大,進攻體系必須重新構建。

斯旺西的前鋒略倫特雖然已經恢復了訓練,但是無緣出戰曼聯。斯旺西在這場比賽里沒有他們過去最依仗的進攻核心, 還失去了射手,想要取勝確實有些難,更何況斯旺西依舊在打磨球隊的風格和戰術體系,相比之下,曼聯的優勢還是比較大的。

這支斯旺西喜歡利用球場的寬度打出有威脅的進攻,並且在自己的左側發起猛攻。

曼聯如果派上馬塔,整個右路都要靠瓦倫西亞插上拉開寬度,並送出傳中,甚至左路也會迂迴給右路創造傳中機會。所以,曼聯需要在右路完成壓制,可以下底並送出傳中。

因此,馬塔仍然會有不小的防守任務,要為瓦倫西亞分擔壓力。從英超首輪的比賽來看,馬塔做得非常好,拼勁足,跑動多,非常值得誇讚,這一場比賽,馬塔如果可以依然保持這樣的程度, 那曼聯右路就沒有太大問題。

斯旺西自知實力有限, 一般不會在中前場逼搶對手,而是堆積人員在後場展開瘋搶,這對盧卡庫拿球、博格巴持球會是一個考驗。所以,穆里尼奧應該依然會安排馬蒂奇大範圍活動,甚至頻繁持球, 在曼聯前場放置多個持球點和推進點,讓斯旺西無從下手。

斯旺西在禁區內的防守一般,拉什福德和盧卡庫就可以大力衝擊禁區,尋求身體對抗,讓斯旺西的防守球員不斷處於壓力之下,不敢做動作,或者犯規送點球。

另外,姆希塔良和馬塔多尋求機會在肋部完成傳切配合,爭取能從中路打穿防線,最不濟也可以為邊路創造衝刺的空間。

最後期待,曼聯能多利用定位球,藉機不斷演練定位球戰術。球隊的武器庫越豐富,曼聯才能走得越遠。

首輪 4  比 0 大勝西漢姆聯,曼聯的整體表現非常出色,速度、投入度、銳利度都碾壓對手,正如這個賽季穆里尼奧一直強調信心一樣,現在的曼聯有著一往無前的氣勢,每個球員都知道這個賽季不一樣了,曼聯要贏得更多,因為曼聯想要那座獎盃。

不到賽季末,沒有什麼穆二年定律,哪怕是賽前開始 10 連勝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別說是冠軍,到了賽季末甚至前四都未必穩妥。沒有任何辦法,只有在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不斷前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