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瞎妹嗑藥後腦子錯亂決定「用眼睛吃毒品」,下一秒她就翻白眼倒在地上狂抽搐… _-,

毒品的影響害人不淺,以下這位巴西女孩的下場或許就是最好的見證!這位巴西女孩當時正在吸食新型毒品「毒郵票」,但放入口後她還不滿足,而是把毒品貼在眼睛裡& ...


毒品的影響害人不淺,以下這位巴西女孩的下場或許就是最好的見證!這位巴西女孩當時正在吸食新型毒品「毒郵票」,但放入口後她還不滿足,而是把毒品貼在眼睛裡…不久後她就抽搐倒地!

▼這位巴西女孩梅琳娜(Milenna Menezzes)吸食的是最新竄起的毒品「毒郵票」,由於它的成分溶於液體,所以只要透過像舔食口含錠的方式,就可以吸食毒品,也因為這個「方便性」大受歡迎。不過梅琳娜不只透過嘴巴吸食,還把它從口裡拿出來,貼在了眼睛上!

▼這絕對是已經吸ㄎㄧㄤ了才會做出這種事吧…

▼沒多久,毒品就開始起效用了,梅琳娜全身不受控制地抽搐,翻著白眼倒在了夜店地板上!讓網友都驚恐問:「她還活著嗎?!」

毒郵票會讓人噁心、發抖、行為不受控制、癲癇,嚴重者甚至會死亡!據梅琳娜的友人透露,她在送醫治療後,很幸運地撿回一條小命。梅琳娜的影片完全告訴了我們吸毒的恐怖,希望她以後不要再吸食毒品了,為了這種東西浪費生命真的超不值啊!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