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飛機的座位又小又擠很不舒服?空姐教你怎麼一秒讓位子變大,真的是太神奇了! _-,

  坐飛機的時候雖然說可以一直睡滿舒服的啦,而且手機不能開也不會有上司傳訊息來(喂),但如果坐上十幾個小時的長途旅程,飛機上狹小的空間真的讓人想要抓狂 ...


 

 

坐飛機的時候雖然說可以一直睡滿舒服的啦,而且手機不能開也不會有上司傳訊息來(喂),但如果坐上十幾個小時的長途旅程,飛機上狹小的空間真的讓人想要抓狂發瘋啊!

俗話說得好,飛機上有三寶(並沒有這句話):往後躺、沒公德心、還有靠走道的卡比獸。

往後躺是10個人裡面有11個人知道,大家都遇過的。只要你不坐第一排,肯定會有人把座椅調得超~級後面,害你不但沒法睡,有時候連機上餐都很艱辛才能吃!

%image_alt%

(Source:Diply,本文其他圖片均出自此處)

是有需要這麼大空間嗎!

沒公德心的出現率比較低,但還是會有,大概是Pokemon GO中出現伊布的機率吧(可以這樣比喻!?)這種人可能會講話很大聲、從後面踢你的椅子等等,並且完全不care你的感受,他們就只想得到他們自己。

%image_alt%

「姐就爽啊,誰鳥你的意見」

%image_alt%

有時候真的超想揍死這種人的!

靠走道的卡比獸又是什麼呢?如果你自己坐飛機又坐到靠窗的位子,恭喜你,你最好祈禱靠走道的那位乘客不要從頭睡到尾,不然你只好這樣去廁所了:

%image_alt%

「看我的超強攀爬術!」

根據Diply報導,為了解決這些飛機上旅客可能會遇到的疑難雜症,一名乘客無奈地在美國論壇Reddit發問,結果竟然獲得一名空姐的回答!

%image_alt%

召喚性感空姐小甜甜布蘭妮!(現實中並沒有這種空姐)

%image_alt%

翻譯:

網友hairyfedora詢問:「有什麼機組人員知道,但乘客不知道的小祕密嗎?」

網友Goat_Porker:「你知道除了靠走道的扶手之外每個都可以被掀起來吧?其實啊,那個也可以掀喔,掀起扶手的按鈕就在那個椅子底下。如果你想要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試試,雖然大部分的空姐應該會叫你把扶手壓回去就是了。」

原來這樣子就可以大幅擴大飛機上位子的空間啊!這樣終於可以舒服地躺著睡了!(不要亂講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