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醫院電梯裡,撞翻了一個正要去太平間的女孩! _-,

醫院電梯裡,撞翻了一個正要去太平間的女孩!
醫院電梯裡,撞翻了一個正要去太平間的女孩!2016-07-2922:46「喂,路風嗎?」「呃,我是!你誰啊!」「老子二蛋啊!」「二蛋!你妹的,你拿誰電 ...


醫院電梯裡,撞翻了一個正要去太平間的女孩!2016-07-29 22:46

「喂,路風嗎?」

「呃,我是!你誰啊!」

「老子二蛋啊!」

「二蛋!你妹的,你拿誰電話打的!」

「我在醫院拿的,大寶被車撞了,你要過來看看不!」

「什麼!」路風臉色一驚,趕緊掛了電話直奔蕭山人民醫院。

他們三是發小,也是鐵哥們兒,平時最逗的就是二蛋,經常偷、窺女生洗澡,完事後還經常跟他們倆分享少婦的身材。

醫院裡大寶靜靜的躺在病床上,剛剛做完手術,二蛋在一邊發愣著。

急火攻心的路風生怕這哥們兒告別了他們,所以迅速的沖進醫院,電梯剛要關上的一剎那,路風支手就擋住了電梯門,他展開雙手用裡一推,腳底踩到了一個香蕉皮撲啪!一個狗啃屎扒在電梯裡,在他要起來的一瞬間,又是一聲 「撲通」!

一具冰涼女屍壓在了他身上,「媽丫,鬼啊…」 路風嚇的哇哇大叫,一邊的護士和兩個人趕緊扶起了女屍,女屍垂直的秀髮,哪裡像鬼,這簡直就是仙女。

「小夥子,你下次能不能小心點,你還鬼! 都是你給拉倒的。」 護士抱怨著。 而一邊的兩個人沒有說話,他們沉默的低著頭整著理女屍。

路風眼光一直沒有離開過這具女屍,她是誰…這麼年輕漂亮就死了!這不可惜了。

頓時路風才反應過來,這尼瑪電梯是下來的,老子要上去啊,剛剛太著急了 ,一下走錯了。 女屍沒有蓋完的手指顯露了出來,精緻的一枚戒指還戴在中指上,看來她應該還沒有結婚,要不然怎麼會將戒指戴在中指上。

路風慢慢回想起剛剛的一幕,女屍的臉好像貼到了他的臉,路風不情的摸了摸自己的臉。

「太漂亮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女人。」 路風發愣的說到。

一邊苦惱的二蛋問著 「什麼太漂亮了?」

「屍體!哦不,女人,剛剛我上來在電梯碰倒了一具女屍體,可這個女的太TM漂亮了。」

「你就吹吧你!」

「我沒有,她應該還在太平間,你不信今晚我們去看看。」 路風加神的補充到。

「看看就看看,如果我發現你敢騙我,我就把你上次偷看房東洗澡的事情告訴她。」 二蛋威脅著路風說到。

時鐘慢慢指向夜裡十二點,醫院的人也越來越少,就連值班的護士妹也開始打瞌睡了。

「二蛋,二蛋!」 路風搖晃著打瞌睡的二蛋。

二蛋迷迷糊糊的擦了擦口水,說到 「你丫的,幹嘛啊!別吵到大寶了,他需要休息呢!」

「我R,你忘了我們中午說的了嗎?」 路風著急的質問著。

「中午?說什麼,偷、窺護士的裙子嗎?」

啪!

路風拍了二蛋的腦袋一下,女屍體,那個漂亮的女屍體。

二蛋又抹了抹嘴角的口水 加足精神的站了起來,「對,我差點忘記了,走!」

陰幽幽的消防燈照著渾暗的走道,他倆小心翼翼的接近太平間。

咯吱~

二蛋輕輕的推開了太平間的大門,一陣陰冷的寒風吹打了出來,路風不請的打了個噴嚏!

「二蛋,我看還是算了吧,這麼晚了會不會…」

「你們在找什麼?」 沒等路風說完,一個底嗲的聲音就傳到了他們身後,兩人同時回頭看去,是個小女孩,他倆鬆了一口氣,以為是值班護士呢!

路風看了看小女孩,小女孩皮膚白得像一座白色的石雕,她僵硬的表情緊緊的盯著二蛋和路風。

「雯雯,媽媽不是警告你不許和別人說話的嗎!」這時一個婦女出來了。

這麼晚了她們來太平間幹什麼。

「媽媽,我沒有,他們吵醒我了!」小女孩委屈的說到。

吵醒!二蛋和路風相望了一眼,吵醒就意味著她們睡在這裡,正常人會睡在這裡嗎?這裡可是死人睡的地方。

「鬼啊!」

「鬼啊!」

兩人同時大叫了一聲,並想沖出去太平間,可才發現門已經打不開了。

婦女慢慢的走了過來,不!不是走,而是飄,她血紅的眼珠死死盯著二蛋和路風。

「哼哼…」 女鬼冷冷笑了一聲,這聲音似乎有魔法,冷到了骨子裡。 他們二人緊緊的抱成一團。

「住手!」 這時一個甜美的聲音發了出來,他們扭頭看去,正是那個很漂亮的女屍體,她突然站起來了。

「鬼妃娘娘,小鬼不是有意的,對不起我們馬上走。」 婦女鬼連忙說到,然後一下就消失了 。

鬼妃娘娘!閻王的小妾?

路風猜疑了一下。

「你!今天撞了我,為什麼不道歉!」 女鬼指著路風說到。

「我…我不是故意的!」 路風瑟瑟發抖的說到。

「哼,不是故意的。 那你們來幹什麼?」 女鬼凶煞的說到。

「我們…我們」 他們那敢說來找你的。

「說不出,既然這樣那就來陰間做的男寵。」 說著女鬼一揮手,幾隻小鬼便撲了上來。 把二蛋和路風吃了個精光。

「啪!」一個大耳刮子,把我扇醒了,原來我和二蛋還在病房看守,只是我稀裡糊塗的睡著了,一切都是一場夢啊,這時門外響起了一生清澈的小女孩的聲音:「媽媽,我們去找叔叔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