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她就是靠「長到像萬里長城的腿」爆紅的Coser,別人的胸部只能到她的腿超不科學! _-,

不管對男生還是女生來說,大長腿都是百分之百的加分項。最近,下面這名叫做「aliyuko」的coser就在微博爆紅,她吸引人們關注的原因除了美美的cos ...


不管對男生還是女生來說,大長腿都是百分之百的加分項。最近,下面這名叫做「aliyuko」的coser就在微博爆紅,她吸引人們關注的原因除了美美的cos,還有讓人無法忽視的大長腿!

▼這張題為「腿到別人胸的真實寫照」的照片讓aliyuko進入了人們的視野。她身高176公分,本來就比一般女生高出不少,再加上腿又細又長,視覺效果非常震撼。

▼她cos《鬥陣特攻》的慈悲,不用化妝,只穿上泳裝,就能用大長腿吸睛了。

▼Aliyuko不介意大家關注她的腿,還說:「希望大家因為長腿認識我,但因為我的cos了解我。」

腿這麼長太不科學了!大家關注她的大長腿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關注她的cos,她真的很努力在還原角色呢。

來源:weib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