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EXO新歌讓外國粉絲都中邪「一聽到音樂就要跳舞」,超夯大挑戰引起粉絲瘋玩! _-,EXO,

在如今這個社群網站普及率超高的時代,經常都會刮起一股讓人爭相模仿的流行風潮,引起風潮的源頭也要夠紅,才能夠讓這股風潮在世界各地都有人會想要跟上!如今在 ...


在如今這個社群網站普及率超高的時代,經常都會刮起一股讓人爭相模仿的流行風潮,引起風潮的源頭也要夠紅,才能夠讓這股風潮在世界各地都有人會想要跟上!如今在推特上最流行的就是不管在什麽場合,只要一聽到這段音樂就開始跳舞,可是原來這首歌竟然是韓國男團EXO的新歌!

▼EXO在7月19日帶著最新正規專輯《THE WAR》回歸拿下好成績,主打《KO KO BOP》一連拿下了9個音樂節目的一位殊榮!

▼而這首歌的MV在7月18日上傳,至今已經有接近4千萬的點擊率了,非常驚人!

▼相信大家對於副歌部份的這段舞步都留下了印象吧,原來這就是全球網友爭相模仿挑戰的舞步!

▼原來這是一名國外的EXO粉絲所發起的「#KoKoBopChallenge」,一開始只是在推特想同是EXO歌迷的朋友發起的挑戰,沒想到竟然意外爆紅,連不是EXO粉絲的人也跟著一起跳了!

▼來看看這些國外網友挑戰這段舞蹈的影片吧:

近幾年來韓流Kpop音樂的崛起確實越來越有感,許多kpop的MV都在短短幾個月內點擊率迅速破億,這是中文歌曲所無法辦到的。在欣賞Kpop的同時也希望中文樂壇能夠繼續加油,多出現一些大家都喜歡的好歌曲吧!

來源:Youtube、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