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明星歌手都是他粉絲的網紅「神模仿越南新娘」,超到味口音即興Freestyle讓大家都笑癱! _-,

在這個每個人都有成名機會的時代,想要有人氣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當一名網路紅人了。這名網紅不是身材火辣的正妹,也不是帥氣逼人的帥哥,而是一位講話模仿都非 ...


在這個每個人都有成名機會的時代,想要有人氣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當一名網路紅人了。這名網紅不是身材火辣的正妹,也不是帥氣逼人的帥哥,而是一位講話模仿都非常有梗的「才藝型」網路紅人,在臉書上吸引了20多萬名網友的追蹤,連明星歌手范瑋琪、黑人陳建州、Kid等人都留言支持!

▼這位網紅阿翰近日在臉書粉絲頁「阿翰PO影片」分享了自己最新的模仿影片「阮月嬌的近況」,用自拍的方式拍攝他模仿一口流利的越南口音,讓粉絲都大為佩服。

▼這次為了跟上最近很夯的嘻哈饒舌話題,他還特地用阮月嬌的口音來了一段FreeStyle,這段甚至還讓黑人范范夫婦和網紅林進等人都為他點讚!

▼一起來看看阿翰這段精彩的模仿脫口秀吧:

聽到他用阮月嬌的聲音唱的FreeStyle實在太有趣了,一不小心很容易就變成他的粉絲不過他也確實非常有才華,能夠想出那麼有趣的梗,難怪會有那麼多粉絲了!喜歡他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他的臉書粉絲頁喔!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