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Gay丨我灌醉了哥哥,和他發生了關係 _-,

Gay丨我灌醉了哥哥,和他發生了關係!Gay丨我灌醉了哥哥,和他發生了關係!  一個老礦工死了 ,留下了兩個兒子,哥哥八歲,弟弟五歲,都不是他親生的, ...


Gay丨我灌醉了哥哥,和他發生了關係!Gay丨我灌醉了哥哥,和他發生了關係! 

  1.  

    一個老礦工死了  ,留下了兩個兒子,哥哥八歲,弟弟五歲,都不是他親生的,是他收養的孩子。

    老礦工死於塌方事故,但他在的煤礦是黑礦,這樣的事情只能算他倒霉,那個年代塌方死個把幾個人,跟感冒發燒一般尋常,他的離去讓兩個孩子失去了唯一的依靠。

    哥哥叫李自強,弟弟叫李自立,都跟老礦工的姓,兄弟倆名字是希望他們自強不息,老礦工找教書先生起的名字。

    失去依靠的兄弟倆坐在冷屋裡,很淒涼,都不知道怎麼辦,他們還沒生活能力,也許明天就要挨餓。

    夜晚在冷炕上,稍微懂事的哥哥睡不著,蓋著冰涼的厚被,緊緊摟著害怕黑暗的弟弟,給予他僅有的溫暖。

    第二天煤窯上出現了小男孩兒倔強的身影,背著大兜婁,揀煤礦,到十里外的鎮上賣,一兜婁可以賣一塊錢,這是李自強的決定,他要負擔起兩人的生活。..~!

    弟弟很快知道了,倔強的跟在哥哥後面,兩人小半天從能揀半兜婁,再多的話,會背不動

    從此附近的人可以經常看到兩兄弟在煤礦到小鎮的路上來往,哥哥牽著弟弟的手,背著一個人高的兜婁,汗水撒滿了這崎嶇的十里山路。.

    這麼一過就是六年,這六年里,李自強更黑更瘦了,但健壯了,白日裡背著兜婁揀梅,夜裡在燈下看書自學,教弟弟讀書識字。老礦工打小就告訴他,只有讀書,才有出路,對於把老礦工當親生父親的李自強當然是深信不疑。

    這一年,李自強申請了參加中考,成績不錯,考入了縣一中,但他沒錢讀,只有繼續揀煤的生涯,繼續自學。

    三年後,李自強申請了參加高考,這次很慘,他沒灰心,繼續自學,同時把弟弟送入了初中,生活更加艱苦了,給他的學習時間也更少了。

    在第三次的高考揭榜後,他徹底的灰心了,他的年齡已經不適合讀書,不過他把眼光停留在了滿屋子的獎狀上面,每一張都是弟弟李自立獲得的獎狀,他決定了,要讓弟弟成材。

    弟弟的中考成績出來了,縣一中,第一名。

    他做了頓只有年夜飯才出現的葷菜,獎勵弟弟,告訴他專心讀書,他準備去城市打工,一定要讓弟弟讀大學。

    李自立吃著哥哥做的飯菜,淚水一直流,哥哥的求知慾比任何人都殷切,默默想著哥哥這麼多年為了他受的苦,就著淚水吃完飯,李自立也做了一個決定。

    暑假,李自立悄悄在縣城找了份工作,這年他十七歲。

    當他拿著辛苦賺來的錢,讓李自強去學校復讀的時刻,李自強第一次動手打了他,一個耳光,打得自己也淚水長流,抱著弟弟,一個男子漢痛哭得不成聲,在弟弟的苦苦哀求,表示自己停幾年讀書一樣可以上高中,一定要讓哥哥讀大學,最終李自強走進了渴望了二十年的校園。

    李自強的發奮,成績很驚人,瘋狂的吮吸著知識,在一年後,獲取省城著名學府的大學通知書。

    李自強在省城讀書,弟弟在省城打工。

    李自立僅僅只有初中學歷,找工作到處碰壁。最終他選擇了早上送報,上午送花,下午在酒店端盤子,晚上洗盤子的複雜職業,為了儘可能的湊上哥哥的學費,他不惜一切的努力工作著。

    李自強進入學府後,為了在三年之內完成學業,讓弟弟將來能繼續讀書,他瘋狂的吮吸著知識,不管任何場合都抱著書本。

    李自立很欣慰,再苦再累,看著哥哥勤奮讀書,拿到的好成績,他覺得值得。

    李自立出現在李自強面前總是很快樂,很開心,白日的辛苦勞累總掩藏起來,瘋狂讀書為了提前畢業的李自強沒注意到弟弟的身體越來越瘦,笑容也越來越勉強。

    李自立為了哥哥在省城讀書的高昂學費,什麼苦的累的工作都做,總是很快樂,同事們都很喜愛這個開朗活潑的男孩,人人誇讚他,各種獎勵總少不了他。

    李自立越來越帥氣,但也越來越瘦,終於在一次傳菜的時刻,昏倒在了地上。

    被同事們送到醫院後,檢查的結果在他醒來後,被他撕掉了,更加的快樂的工作著,因為哥哥快畢業了。

    終於李自強畢業了,獲得了在省城工作的機會,已經戴上眼鏡的李自強把這個好消息與弟弟一起分享,兩人都激動的在出租屋裡又叫又跳,是夜李自強第一次喝了酒。

    酒也許能亂 性,兩人住的出租屋很小,懵懂的兩人發生了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