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MK妹扮HKU搵食share body,柒到連sem break都唔識串 _-,

MK妹扮HKU搵食sharebody,柒到連sembreak都唔識串!!又話屋企有錢唔缺錢,又叫人開價,價低又唔好dm佢,似係思覺失調(我讀書時都未放 ...


MK妹扮HKU搵食share body,柒到連sem break都唔識串!!又話屋企有錢唔缺錢,又叫人開價,價低又唔好dm佢,似係思覺失調

(我讀書時都未放過sen break,好想放下...)

網友留言:

——睇黎並唔係一隻普通既雞

——有好多有錢仔想approach 我 - 自稱

延伸閱讀:古代人嘅樣真係唔耐睇咯!

近日,網上傳出一組清宮妃子真實照,讓不少看慣了電視劇中妃嬪扮相的網友感到難以接受。下面就來對比一下真實的清宮妃子格格與電視劇中的妃子格格究竟差距有多大。在黑白照片中,清朝宮廷女子面無表情,與現代的清朝宮廷劇中美女都相差甚遠,網友紛紛吐槽,「古代嬪妃怎麼了?嚇壞大家」、「果然真相是殘酷的,把我從劇中美女拉回到現實」,還有網友調侃道「難怪皇帝有了後宮佳麗,還想要找宮外美人」。

古代人嘅樣真係唔耐睇咯!

在黑白照片中,清朝宮廷女子面無表情,與現代的清朝宮廷劇中美女都相差甚遠,網友紛紛吐槽,「古代嬪妃怎麼了?嚇壞大家」、「果然真相是殘酷的,把我從劇中美女拉回到現實」,還有網友調侃道「難怪皇帝有了後宮佳麗,還想要找宮外美人」。

古代人嘅樣真係唔耐睇咯!

劉曉慶扮演的慈禧與真實的慈禧相對比,當年的劉曉慶扮相美艷動人,風韻迷人。

古代人嘅樣真係唔耐睇咯!

《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與真實的清朝格格相比,美麗大方,活潑可愛,真實的清朝格格樣貌神態讓人不忍直視。

古代人嘅樣真係唔耐睇咯!

劉濤扮演的瑾妃與真實的瑾妃,差距不是一點點。

古代人嘅樣真係唔耐睇咯!

《步步驚心》中溫婉美麗的福晉與真實的清朝福晉,樣貌氣質有天壤之別。

古代人嘅樣真係唔耐睇咯!

《甄嬛傳》中妃子和孩子在一起,與真實的清宮妃子孩子照相比,後者長相太驚人。

古代人嘅樣真係唔耐睇咯!

不過清朝也有真正的美女格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這是現代電視劇中很多女演員無法展現的清麗之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