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胖老爹美式炸雞」榮獲網投「炸雞大賽NO.2」,實力碾壓KFC、麥當勞,好吃到爆! _-,麥當勞,

炸雞絕對是吃貨們最愛的食物之一,如今層出不窮的炸雞店讓人眼花撩亂。不久前網友們在「Dcard」上發起了「第一屆炸雞大賽」的投票選舉,包括拿坡里、麥當勞 ...


炸雞絕對是吃貨們最愛的食物之一,如今層出不窮的炸雞店讓人眼花撩亂。不久前網友們在「Dcard」上發起了「第一屆炸雞大賽」的投票選舉,包括拿坡里、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等7家大牌炸雞店在內,拿坡里榮獲第一,第二大家完全沒想到!

▼本次投票一共有290名網友參加,除了實至名歸的第一名拿坡里,第二名的出現讓人有些驚訝,竟然是近期竄紅的「胖老爹美式炸雞」。

▼吃過的網友站出來力挺,「吃一次就會愛上。」

▼不只是炸雞好吃,其他的附屬小吃也是棒棒的。

▼還有女網友爆出「胖老爹炸雞」飽受歡迎的秘密,還表示每家店的做法略有差異,但總體都很棒:第一,每塊肌肉都處理的相當乾淨,內臟、雞毛、多餘的脂肪通通祛除;第二,獨家秘制調料粉;第三,堅持用好油做出健康炸雞。

也有網友發表不同看法,但「胖老爹美式炸雞」這樣的經營理念一定會吸引無數顧客。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但良心賣家一定會「日久見人心」。一起來討論下大家最愛吃的炸雞吧,歡迎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