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世大運「不是柯P一個人的成功,而是全台灣人的成功」,外國媒體都報導票房破紀錄讚「揚眉吐氣了」! _-,

這一屆的台北世大運已經接近尾聲了,表現優異的台灣代表隊讓許多本來對體育已經不抱希望的民眾重新燃起希望,紛紛買票入場觀賽,讓世大運的票房頻頻報捷,如今成 ...


這一屆的台北世大運已經接近尾聲了,表現優異的台灣代表隊讓許多本來對體育已經不抱希望的民眾重新燃起希望,紛紛買票入場觀賽,讓世大運的票房頻頻報捷,如今成功超越當年的光州世大運,能夠有如此好成績,絕對是「全台灣人的成功!」







▼台北世大運的票房在23日時已經售出超過7成,超越光州世大運成為史上之最。到了28日根據世大運組委會所提供的資料,一共售出了83.8%的入門票,總共約69萬3000多張!



▼而台大名醫施景中也在臉書發文,大讚這是「這不是柯P一個人的成功,是全台灣人的成功!」







▼根據世大運組委會最新的統計顯示,許多項目如舉重、跳水、競技體操、撞球、擊劍、排球、滑輪溜冰、游泳等項目,門票售出比例還超越了100%,十分驚人!



這一次世大運的成功,對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絕對有非常正面的影響,也讓更多國家真正看見台灣這個寶島。相信許多國家選手回去之後,還會想念起台灣的人情味吧!

來源:自由時報、 施景中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