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媽媽上網PO文說,兒子的「自閉症」要痊癒了,還附上全身嚴重過敏,拉出無數寄生蟲的照片,網友立刻「打電話報警」 _-,

漂白劑引起的過敏反應(source:,下同)  話說,自閉症是一種多發於小兒的精神心理疾病,很多時候和遺傳因素、自身免疫系統和外界環境等等相關,患上自 ...


漂白劑引起的過敏反應(source:,下同)

 

 

話說,自閉症是一種多發於小兒的精神心理疾病,很多時候和遺傳因素、自身免疫系統和外界環境等等相關,患上自閉症的孩子,往往會產生一些和外界交流的障礙,這也讓很多家長對孩子產生了擔憂。

 

這麼多年來,世界各地一直散布著一些關於自閉症的謠言和偽科學,雖然很多都很很扯,但是很多家長都會為此買賬。

 

1998年,英國腸道學家Andrew Wakefield在英國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發表了一篇關於麻風腮疫苗會引起腸內發炎,進而導致孤自閉症的文章。

 

 

 

 

 

在文章里,他描述12名兒童腸胃病患者中的9名患者達到了自閉症的診斷標準,而其中這8名患者的父母都表示這些症狀都是在接種麻風腮疫苗三聯疫苗(麻疹,流行性腮腺炎,風疹,三合一疫苗,簡稱MMR疫苗)後出現的。

 

 

 

 

 

這篇文章發表之後,長達20年的時間裡,世界上很多國家的父母,都聽信了這個謠言,拒絕給孩子注射疫苗,導致麻疹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發病率,呈幾何式上升,拒絕注射疫苗帶來的並不是自閉症發病率的降低,反而是麻疹等疾病發病率的增長,雖然醫學界早已經證實了這個發現是一個醫學騙局,但是時至今日,仍然有很多家長,因為害怕孩子得自閉症,而拒絕給孩子注射疫苗。

 

 

 

 

 

所謂關心則亂,最近英國又發生了這樣一件事,一個來自柴郡的媽媽,因為孩子患有自閉症,所以病急亂投醫,在網上找了一個據說有治療自閉症良方的小組,聽信了上面的一種療法,最後把孩子的身體給治壞了……

 

這個媽媽在臉書上發布了一個詢問,在帖子中表示,她「每天按照這個療法,給自己自閉症的孩子每天用21滴灌腸劑,

 

但是孩子的身體看起來變得更加衰弱了,整天臥床不起,每次坐起來都幾分鐘,然後很快又躺下了,尿液也開始變得渾濁」,除此之外,她還試圖給孩子餵海水,試圖讓海水改善這種情況…但是孩子看起來越來越疲憊了。

 

 

 

 

這條帖子引發了很多人,甚至是警察的關注,這個媽媽給孩子用的是一種名叫二氧化氯的化學製劑,這種化學品通常被人們作為漂白劑使用,具有很強的腐蝕性,通常是嚴禁接觸人體的,

 

但是近些年來,一些號稱是專業機構的組織,鼓吹用二氧化氯灌腸,可以治癒自閉症,所以很多的家長都在用這種方法,摧殘自己的孩子……

 

 

 

灌腸治療自閉症,聽起來就是一個很扯淡的方法,但是根據這些機構的說法,自閉症是因為孩子「體內有寄生蟲」,下猛藥,才能驅除孩子體內的蟲子和細菌,讓孩子不再自閉。

 

這種治療方法簡稱MMS或者CD,在一個名叫「創世教堂」的理療機構中大行其道,很多人都是這種在治療方法的擁躉。在臉書的一個秘密的小組上,有超過8500個患兒的家長成為了他們的會員,他們每收納一個會員,就要收取60英鎊的入會費,並且向他們兜售這種化學藥劑,聲稱這種藥劑可以讓孩子遠離自閉症。

 

但是這些組織,往往都是非常秘密地行動,他們在網絡上很少公開身份地交流,這些組織甚至會提醒會員們,當警察和當地的衛生機構來你的家裡調查的時候,不要給他們看這種藥品,不要透露你們給孩子使用這種藥品的用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