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穆帥感情牌vs李哥金元攻勢!伊布如何面對「幸福的煩惱」 _-,

穆帥感情牌vs李哥金元攻勢!伊布如何面對「幸福的煩惱」
夏季穿會窗口還未關閉,俱樂部的引援大戰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足壇還有一個焦點引人關注,那就是「上帝」伊布下賽季的去向,今年四月在一場歐聯杯比賽中伊布受重 ...


夏季穿會窗口還未關閉,俱樂部的引援大戰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足壇還有一個焦點引人關注,那就是「上帝」伊布下賽季的去向,今年四月在一場歐聯杯比賽中伊布受重傷預計傷停九個月,賽季末曼聯並未與他續約。如今各大俱樂部紛紛向這位35歲的瑞典中鋒拋出了橄欖枝,其中曼聯和AC米蘭明確提出參與爭奪,穆帥vs李哥的大戰一觸即發,性格桀驁不馴的大奉先將會作何選擇呢?

 

 

茲拉坦·伊布拉西莫維奇

【曼聯】俱樂部戀戀不捨+穆鳥感情牌

 

穆帥感情牌vs李哥金元攻勢!伊布如何面對「幸福的煩惱」

 

曼聯時期的伊布

如果不是四月份的重傷,伊布定會繼續留在曼聯,受傷之前伊布大腿級的表現讓俱樂部和穆里尼奧紛紛提出要提前續約一年,而最終這次續約被撤回,讓曼聯的球迷感覺俱樂部的行為多少有些無情,不過有消息稱伊布不願意在受傷期間白拿工資,所以拒絕了續約。如今夏窗開啟,曼聯從埃弗頓買來了盧卡庫接替伊布的中鋒位置,盧卡庫表示在伊布的同意下才身穿9號球衣。主帥穆里尼奧表示引援才完成一半,大門依舊為伊布大開,曼聯的眾將們也希望這位領袖級的大腿能夠王者歸來重回曼聯,俱樂部也表示如果穆里尼奧想加強陣容深度的話可以考慮簽下伊布。伊布現在一直在接受曼聯為他安排的康復訓練。再加上桀驁不馴的伊布和同樣性格的穆里尼奧私交非常好,這也是伊布重回曼聯的一大有利因素。

 

穆帥感情牌vs李哥金元攻勢!伊布如何面對「幸福的煩惱」

進球後標誌性慶祝動作

伊布如果最終能夠重回曼聯,他獨一無二的領導魅力,定能給曼聯更衣室起到穩定的作用,豐富的大賽經驗也是所有紅魔年輕球員所缺乏的,再加上依然保持世界級的中鋒實力,對曼聯的征途和多線作戰有著很大的幫助

【AC米蘭】王朝復興+李哥金元攻勢

 

穆帥感情牌vs李哥金元攻勢!伊布如何面對「幸福的煩惱」

 

AC米蘭時期的伊布

義大利媒體報道,AC米蘭將和曼聯展開競爭,力爭簽下瑞典中鋒伊布拉希莫維奇,伊布曾在AC米蘭效力過兩年77次出場打進51球,幫助球隊拿到意甲冠軍和義大利超級盃。現在伊布已經是自由球員的身份,作為老東家AC米蘭的邀約無疑是對伊布能力的肯定,再加上中資強勢入駐,在這個夏天已經購買多名球員,江湖上流傳著「社會我李哥,人狠話不多」的口號,為了能讓米蘭走上復興之路,李哥「買買買」的模式已經快湊夠一個新陣容了,米蘭的球迷認為,「如果能夠回來幫助米蘭王朝復興,伊布一定是一塊非常重要的基石」。看來如果AC米蘭看中了伊布,只要李哥一點頭,那麼錢一定不是問題,就看伊布是否願意再續前緣征戰意甲了。

 

穆帥感情牌vs李哥金元攻勢!伊布如何面對「幸福的煩惱」

 

進球後慶祝

AC米蘭的球迷稱「米蘭的落寞就是始於伊布離開,伊布要回來幫助東山再起嗎?」如果說曼聯方面穆里尼奧對伊布打的是感情牌的話,那麼李哥的金錢攻勢也豪不遜色,只不過要看伊布本人決定自己的下一站在哪。

 

穆帥感情牌vs李哥金元攻勢!伊布如何面對「幸福的煩惱」

 

網友對其桀驁不馴性格的調侃

35歲,卻依舊保持世界級水平的瑞典神峰;桀驁不馴,卻依舊讓球迷們無限喜愛。此前有報道稱伊布已經拒絕了美國職業大聯盟的邀請,看來伊布還是希望在五大聯賽踢球,面對曼聯和AC米蘭兩家俱樂部的邀請,上帝該作何選擇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