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業餘VS專業」攝影的差別看對比圖就可以一清二楚,很無聊的場景卻可以拍出2種效果! _-,

2年前,美國密蘇里州爸爸PhillipHaumesser與我們一樣,每天為生活忙碌,根本沒時間,也沒心情去關注身邊的美。後來他發現孩子們對攝影很感興趣 ...


2年前,美國密蘇里州爸爸Phillip Haumesser與我們一樣,每天為生活忙碌,根本沒時間,也沒心情去關注身邊的美。後來他發現孩子們對攝影很感興趣,這才拿起相機,教孩子們拍照,從那一刻起,他眼中的世界不同了。

▼Phillip發現,光線、角度可以改變整個畫面。他學著用鏡頭講故事,照片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是故事的組成部分。

▼現在他已經成為了專業攝影師。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裡,他學會了放慢腳步,欣賞那些被忽略的美。

▼剛開始,Phillip讓孩子們擺好事先設計的姿勢拍照,但好動的小朋友不配合,所以很長一段時間以來,Phillip拍出的照片都不滿意。後來他終於明白,最自然的畫面才是最美的。

▼他讓孩子們盡情玩耍,在他們自由玩鬧時拍下了一個又一個值得紀念的瞬間,這些照片看起來創造性十足,又很靈動。

成為攝影師後,Phillip學會用心看世界。他不再被眼睛矇騙,反而注意到了很多被忽略的細節。像Phillip一樣,用心感受世界的美好吧,偶爾放慢腳步休息一下,不要等錯過再後悔啦。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