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日本單眼皮大叔去割雙眼皮,就是為了徹底擺脫「猥褻臉」!沒想到「超詭異的結果」笑翻所有男女網友了 XD _-,

大叔割完雙眼皮後的結果笑翻一票網友。(source:,下同) 大家好~所有整型的項目中,割雙眼皮應該是最普遍的手術之一,需多天生單眼皮、雙眼較無神的亞 ...


大叔割完雙眼皮後的結果笑翻一票網友。(source:,下同)

 

大家好~

所有整型的項目中,割雙眼皮應該是最普遍的手術之一,需多天生單眼皮、雙眼較無神的亞洲人,都會選擇透過雙眼皮手術,來大改造一番。但是,你真的以為每個人割了雙眼皮後,都會變得超級帥嗎?這可不一定!

根據報導,有位日本大叔為了徹底擺脫「猥褻臉」這個稱號,他跑去動了割雙眼皮手術,他以為這樣可以讓他重獲新生。

 

日本大叔原本長這樣,大家都叫他「猥褻臉」。

 

日本單眼皮大叔去割雙眼皮,就是為了徹底擺脫「猥褻臉」!沒想到「超詭異的結果」笑翻所有男女網友了 XD

 

 

大叔割完雙眼皮長這樣。

 

日本單眼皮大叔去割雙眼皮,就是為了徹底擺脫「猥褻臉」!沒想到「超詭異的結果」笑翻所有男女網友了 XD

 

手術完成後…有讀者問兔編說:「這樣是有變帥嘛?」這個嘛,兔編不好多說什麼,只好給大家看看另一位網友的回覆:「你以為割完雙眼皮就會變帥哥嗎?」

看來大叔的「猥褻臉」,真的不只是眼皮的問題,想要去除「猥褻臉」,可能要花更多錢了。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