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現實中的人魚女孩,沒有辦法排泄卻活了10年經歷過150次手術 ! _-,

在電影和電視劇中的美人魚相信很多人都看到過,她們的上半身和人類一樣,而下半身卻長著魚的尾巴,在人們的心中只有電影和電視劇上才會出現的她們,如今卻真實存 ...


在電影和電視劇中的美人魚相信很多人都看到過,她們的上半身和人類一樣,而下半身卻長著魚的尾巴,在人們的心中只有電影和電視劇上才會出現的她們,如今卻真實存在了,只不過她們並不像人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而是由於人類在出生之後患上了一種叫美人魚綜合症的先天性疾病,圖中是一位國外的小女孩,患有先天性美人魚綜合症的她,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用雙腿走路。

美人魚綜合症是一種在醫學上非常罕見的先天性疾病,患上這種疾病的孩子基本上很難存活下來,大部分都是出生後的幾個小時內去世,目前世界上只有兩位患者成功的存活了下來,而且都選擇了做分腿手術。

在美國有位叫夏伊洛的女孩子,在她剛出生時就被診出患有美人魚綜合症,而且她的雙腿器官嚴重缺失,根本無法做分腿手術,可是她卻奇蹟般的活了下來,儘管這種病給她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她甚至都無法排泄,可是夏伊洛依然頑強樂觀的活了下來。

圖中是夏伊洛10歲時的樣子,由於沒有雙腿她無法像正常人一樣行走,只能靠著輪椅,從出生到10歲的10年間,她做了150次手術,可是小夏伊洛依然樂觀頑強的活了下來,就連醫生都說這是個奇蹟,因為醫生診斷她活不過3天,可是她卻頑強的活到了10歲,後來還是因為肺炎才離開了人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