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每天喝一杯,不出10天,拉平皺紋,色斑皺紋去光光,年輕20歲 _-,

每天喝一杯,不出10天,拉平皺紋,色斑皺紋去光光,年輕20歲TT養生加油站 2017-09-1500:00皺紋是指皮膚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游離自由基 ...


每天喝一杯,不出10天,拉平皺紋,色斑皺紋去光光,年輕20歲

TT養生加油站 2017-09-15 00:00

皺紋是指皮膚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游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皺紋。皺紋漸漸出現。出現的順序一般是前額、上下眼瞼、眼外眥、耳前區、頰、頸部、下頦、口周。面部皺紋分為萎縮皺紋和肥大皺紋兩種類型。萎縮皺紋是指出現在稀薄、易折裂和乾燥皮膚上的皺紋,如眼部周圍那些無數細小的皺紋;肥大皺紋是指出現在油性皮膚上的皺紋,數量不多,紋理密而深,如前額、唇周圍、下頜處的皺紋皺紋形成的最新發現。

氧化紋一旦凸現,要去除應該從根本上恢復細胞的吸氧、抗氧化能力,這是個非常複雜的工程。

無論是皺紋、魚尾紋、細紋、眼尾紋都是因為皮膚表皮層不均一的塌陷引起的。首先,皮膚是由三層結構構成如下圖示:分別是表皮層、真皮層、皮下脂肪,真皮層包含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其他纖維構成了支撐皮膚的骨架。也是這些元素使的皮膚顯得光滑年輕,同樣這些元素也易受到UVA、UVB以及臭氧或其他氧化因素的損傷。其中UVA這種長波紫外線(380-420nm)可深達真皮和皮下組織層面,而UVB這種短波紫外線可達表皮層,臭氧一般只能穿過角質層。

皮膚抗皺科學家指出:25歲左右眼角可能出現淺小皺紋、眼袋等;30歲左右額部皺紋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現魚尾紋上下瞼皮出現不同程度的皺紋;40歲則出現鼻唇溝加深,口角出現細小皺紋,頸部皺紋也跟著顯現出來;50歲則眼袋加深並出現下瞼紋,上下唇也出現皺紋;到60歲則全顏面彈力下降顏面皺紋加深。

28歲,皺紋還沒有大範圍襲擊我們,但薄弱的眼周是它們進攻的第一個部位。因此,我們要給眼部肌膚更多的關懷,受阻的皺紋也許能就此放慢腳步。我們都知道,對穴位進行點壓按摩有很多好處,可以促進循環、預防皺紋、細膩肌膚等。而眼周的穴位很密集,我們平時塗抹眼霜後,或者在閒暇時間裡,如果能點壓按摩眼部周圍的穴位,會對眼部肌膚保養最管用,也最容易掌握,它們分別是:晴明穴、承泣穴、瞳子髎穴。經常點按這些穴位,就能留住年輕靈動的雙眸。

今天咱們就專門說說紅糖的好處,以及哪些食材和紅糖搭配起來,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

每天喝一杯,不出10天,拉平皺紋,色斑皺紋去光光,年輕20歲

紅棗菊花粥:各位女生,紅糖加菊花沒有想到吧!準備紅棗50克、黑米100克、菊花15克,一同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粥煮至濃稠時,放入適量紅糖。此方具有健脾補血、清肝明目之功效,常食用可使面部膚色紅潤,起到保健防病、駐顏美容的作用。

每天喝一杯,不出10天,拉平皺紋,色斑皺紋去光光,年輕20歲

燕窩蜜棗湯:很多人把紅糖當做比較低端的東西,其實錯了,今天就和大家說說,紅糖和燕窩做的美膚食品!首先準備燕窩25克、蜜棗15克、紅糖適量,將燕窩用清水泡開除去雜質,然後與蜜棗(去核)同放入鍋內加水適量煮至蜜棗爛熟,再加入紅糖食用。此方有養顏和去除皺紋之功效。

每天喝一杯,不出10天,拉平皺紋,色斑皺紋去光光,年輕20歲

紅糖滋潤茶:綠茶2克,紅糖30克,沸水沖泡後,加蓋5分鐘即可飲用。每日一劑,會讓皮膚變得乾淨透亮,粗糙的皮膚也會回復光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