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10歲男童想叫哥哥回家卻被「路上光頭阿伯」帶去性侵,他機警保留「精液證據」回家哭訴揭發獸行! _-,

宜蘭縣近期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件,受害的10歲男童本來要去籃球場叫哥哥回家吃飯,卻被一名有前科的光頭阿伯帶到河堤侵犯。男童機警地留下對方精液作為證 ...


宜蘭縣近期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件,受害的10歲男童本來要去籃球場叫哥哥回家吃飯,卻被一名有前科的光頭阿伯帶到河堤侵犯。男童機警地留下對方精液作為證據,回家向父母哭訴「我好痛」,揭發整件獸行。







▼據男童父親表示,他年僅10歲,就讀小四,當天本來要去籃球場叫兩個哥哥回家吃飯。沒想到路上就被一名光頭阿伯強行帶到堤防邊性侵,回家後大哭說:「有個怪阿伯用咕咕捅我的屁股,好痛!」(以下皆為示意圖)



▼由於男童不曾如此情緒失控,父母連忙追問他細節,才知道他被阿伯性侵,心疼之餘趕緊報警,並把男童帶到羅東博愛醫院驗傷,發現他手肘、膝蓋都有擦傷痕跡,下體也十分紅腫,讓父母痛心不已。



▼母親轉述說,男童說那位「怪伯伯」看到他的時候都很常動手動腳,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這次阿伯看見他落單,就把他帶到河堤農舍頂樓侵犯。他擔心被對方殺害,不敢抵抗,事後阿伯想擦掉精液毀滅證據,他想起學校上過的性教育課,就機警欺騙說「回家後會自己洗掉」。阿伯信以為真,把他載回家中巷口,還警告他不准亂說話。







男童的哥哥們回家後才得知弟弟被性侵,指出該位光頭阿伯經常穿著背心、騎腳踏車在附近閒晃。警方根據受害者和家人敘述的特徵,很快找到符合形容的一位39歲陳姓男子,並曾在1999年、2005年分別有2次性侵前科,今年7月才假釋出獄,沒想到2個月後又再度犯案。

陳男被捕後,承認自己的確是看到男童落單,內心有了「衝動」,加上覺得對方年紀小,好下手、容易欺負,才會犯案。目前男童已經交給社工輔導,全案還在詳細調查中。

男童的敘述令人心碎不已,何況對方還是累犯!真希望法律能好好限制這些有性侵紀錄的人,不要讓他們再度有機會下手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