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10年腿疼老不好?女性最愛的一種水果,專治膝蓋疼,治一個好一個 _-,

10年腿疼老不好?女性最愛的一種水果,專治膝蓋疼,治一個好一個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聽說老年人腰腿痛,尤其是在天氣變化和季節交替的時候。但是膝蓋疼痛這類慢性疾病是「不死癌症」,大多是因為年輕的時候不注意保養而形成的 ...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聽說老年人腰腿痛,尤其是在天氣變化和季節交替的時候。但是膝蓋疼痛這類慢性疾病是「不死癌症」,大多是因為年輕的時候不注意保養而形成的。年輕時,人體最大且構造最複雜的膝關節也就15年的「好時光」。人30歲的時候膝關節就開始老了,人60歲的時候,膝關節壽命就差不多到頭了。

如何預防及治療膝蓋疼痛?

木瓜湯:木瓜4個,蒸熟去皮,研爛如泥,白蜜1千克煉凈。將兩物調勻,放入凈瓷器內盛之。每日晨起用開水沖調1-2匙飲用。能通痹止痛。

10年腿疼老不好?女性最愛的一種水果,專治膝蓋疼,治一個好一個

木瓜包含一種酵素,稱木瓜素。木瓜中含有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多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可有效補充人體的養分,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木瓜富有抗炎化合物,也有抗癌作用,對於患骨質疏鬆症、關節炎和浮腫的人,最好有規律地食用木瓜,同時能夠防癌。

10年腿疼老不好?女性最愛的一種水果,專治膝蓋疼,治一個好一個

但要是經常出差,或者不方便使用以上方法,也可以直接用艾葉膝蓋貼,它能幫你達到活血化瘀的止痛目的。

醫書記載艾條味辛,能夠祛濕、散寒。艾葉性溫,味苦、辛,有溫經止血,散寒止痛,祛濕止癢的功效,尤其對夏秋季節感受寒邪引起以冷痛為主要表現的關節炎有很好的效果。所以通過艾葉貼來對付膝蓋疼,再好不過了。

艾葉膝蓋貼依據祖國傳統醫學中內病外治理論和經絡傳導治療原理,結合遠紅外線光波技術和適度磁場強度等物理因素作用,研製成功的一種外用貼。

10年腿疼老不好?女性最愛的一種水果,專治膝蓋疼,治一個好一個

艾葉貼通過激活細胞組織,增加局部血流量,改善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機能,以達到治療膝蓋關節疼痛目的。艾葉貼貼在膝蓋處,可祛風除濕,消腫止痛,輔助治療各種膝關節炎。 對防治關節炎,寒濕侵襲所致的風濕病、膝蓋疼痛等,都有較好治療效果。而在保護膝蓋方面,艾葉通過膝蓋穴位到達經絡,再通過經絡到達體內,從而起到驅寒和通氣血的作用。

對於長時間在公司久坐的上班族和退休老人來說,隨時來一片關節貼緩解膝蓋疼痛更為方便省事。使用艾葉膝蓋貼,完美包裹膝蓋,不影響膝關節各種運動。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專為膝蓋部位貼敷,每貼8-12小時,即可有效緩解膝蓋疼痛引起的不適症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