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它,跟姜一起放鍋里,10分鐘出鍋,是最好的止咳藥! _-,

它,跟姜一起放鍋里,10分鐘出鍋,是最好的止咳藥!
孩子風寒咳嗽辯證:1、咳嗽聲高而有力,咳嗽的位置較深。2、咳痰、痰黃稠呈塊狀。3、微發熱或不發熱。4、嗓子紅腫疼痛,扁桃體腫大。5、鼻塞,流黃色黏稠鼻 ...


孩子風寒咳嗽辯證:

1、咳嗽聲高而有力,咳嗽的位置較深。

2、咳痰、痰黃稠呈塊狀。

3、微發熱或不發熱。

4、嗓子紅腫疼痛,扁桃體腫大。

5、鼻塞,流黃色黏稠鼻涕,口氣重,有異味。

很多寶媽分不清楚寶寶是風寒咳嗽還是風熱咳嗽,常常用錯藥,反而導致寶寶越來越嚴重,最近感冒咳嗽的寶寶越來越多,家長們也是各種著急,我這裡就分享一個風寒咳嗽的食療方,家長們自己在家,就可以護理好寶寶的咳嗽了,什麼藥都不用,卻比什麼藥都好!

水煮開後轉小火,慢煮十分鐘後,揭開蓋子,再煮五分鐘。這樣做是為了防止水太辣,寶寶不肯喝。我以前就是因為沒有開蓋煮,導致太辣寶寶不肯喝,都吐掉了。這次吸取了教訓,開蓋煮五分鐘再關火,果然,我試了一試,一點辣味也沒有。

它,跟姜一起放鍋里,10分鐘出鍋,是最好的止咳藥!它,跟姜一起放鍋里,10分鐘出鍋,是最好的止咳藥!它,跟姜一起放鍋里,10分鐘出鍋,是最好的止咳藥!它,跟姜一起放鍋里,10分鐘出鍋,是最好的止咳藥!它,跟姜一起放鍋里,10分鐘出鍋,是最好的止咳藥!

家長們自己在家就可以用簡單的食療或者推拿給寶寶調理體質了,不出半個月,寶寶體質就會越來越好,以後就會很少生病了,我很願意無償將我的經驗和方法分享給大家,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問我!

它,跟姜一起放鍋里,10分鐘出鍋,是最好的止咳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