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10間螞蟻人錯過會哭的「中部創意甜點店」,光看就會在螢幕前直流口水… _-,

近幾年來中部真的越來越多創意甜點店,不但拍起來精緻好看,口感也很滿足甜食人的胃!如果你恰巧是嗜甜的螞蟻人,那就絕不能錯過這些名店啊!▼1.偷偷Tout ...


近幾年來中部真的越來越多創意甜點店,不但拍起來精緻好看,口感也很滿足甜食人的胃!如果你恰巧是嗜甜的螞蟻人,那就絕不能錯過這些名店啊!







▼1.偷偷 Toutou Cuisine

偷偷店內的蛋糕真的都超精緻可愛,其中高人氣的「彩虹莓果生起司蛋糕」更是不容錯過,外表根本少女心爆棚啊!







▼2.CJSJ

CJSJ已經是台中火紅的排隊名店了,其甜點主廚曾任職於米其林三星餐廳,蛋糕更有著「能吃的藝術品」之稱唷!





▼3.波屋BORU BORU

波屋BORU BORU是相當有日式氣氛的一間甜點店,店內可以自己烤糰子,還有夏日刨冰,征服甜點人的胃!





▼4.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可以說是來台中必訪的冰品店,網上也大推自選配料和往事乾杯珍珠奶茶,記得冰品配料不要加太多,才能嚐出原本美味喔!





▼5.端倪生活

端倪生活是走極簡復古風的店面,店內裝潢真的文青感滿滿,隨便拍都美!來了可別錯過招牌白玉抹茶鮮奶囉!





▼6.路地氷の怪物

光是看到這個超可愛的怪物冰就值得來造訪了,如果你覺得有眾多口味難以選擇的話,可以點宇治抹茶怪物冰哦!





▼7.三星園抹茶

抹茶控不能錯過的名店,推薦甜點「將軍的眼淚」甜度不高,非常耐吃,抹茶拿鐵冰沙也標榜有濃郁抹茶風味喔!





▼8.剛好冰果室

剛好冰果室的冰品都滿到要炸出來的程度,不管是珍珠奶茶雪花冰,或招牌的剛好冰都相當推薦~





▼9.ISIT

ISIT是勤美旁的一個藝文空間,很適合逛累了來這裡耍廢,店內除了有誘人甜點和飲品外,也提供熱食喔!





▼10.肚房DoFun

肚房是有許多創意飲食的小店,店內必推特別的抹茶紅豆年糕,這樣的搭配怎能叫人不愛呢?





中部的甜點店真是多不勝數,有機會好想全部去踩點啊!(握拳)快來列出你的甜點清單,準備下次跟好友們去造訪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